• 2

請教一下大家的想法!!是否要換房子呢?

小弟我於五,六年前在桃園市買了一間公寓,每個月房貸加管理費佔薪水一半,我每月薪水50K,房貨目前還剩快400萬.我已結婚,兒子去年剛出生目前在考慮是否賣掉現在房子,再另外買間中古屋,以減輕房貸壓力.
我現在房子大約值1000萬左右,不知大家如果是我的話,會怎麼做呢?謝謝!!!
2014-04-29 11:4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想法 房子
可以撐就撐吧


怎會越換越差呢???

你現在住的應該是大樓

公寓問題應該比較多

房子屋齡也較高.....買到地雷就慘了


mystic0903 wrote:
減輕房貸壓力

您有沒想清楚,
要談賣掉買另一間這麼順利?
賣掉就要先用租的吧?
房子漲不少,您還沒賣之前也可以先找找中古屋價格,若自覺很容易買到就去做,若很難就考慮續付房貸,或者賣掉先租(如果您看壞房事,也許先賣並租屋,幾年後再買會划算)
賣1000當然賣阿
賣掉有頭款再來買1500的豪宅
謝謝大家的意見!
目前是還有房子可以住,並不用急著找新住處.
因為目前現況,要撐,應該也是可以,但生活品質會變差,而且也是希望可以給小孩好一點的生活,才會有如此想法!
有人說,辛苦咬牙撐下來,十幾年後付完房貸會發現自己不但晉身有屋階級而且還變很有錢

不過這都是因為房價一路上漲

現在關鍵在於說,你對於房價的信心有多少? 你認為還會上漲多久?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信心啦,不認為房價可以一路漲個三年六年的,所以若我是你,把房子賣了改成租屋會是一個選擇,尤其是你的薪水負擔房子這樣吃力,應該要換個方法過日子。

另外,桃園的房價有很抗跌嘛? 我是很懷疑啦,要抱著房子很久,我會選擇抗跌的地段....
先實際去多看幾間中古屋,心裡就會有答案了。
你現在賣掉再買, 貸款會減少嗎?
以1000賣掉, 買一間600 的嗎? 買更小間或往更郊外?
還是可以1000賣調然後在同個地方用600 再買間一樣大小的???


當然是買掉 買一間 1500萬的阿

投資本來就是要槓桿

1000萬賣掉 得到現金600萬 買房可貸到900萬

然後買1500萬的大房子

夠讚巴 招待親戚又威風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