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於五,六年前在桃園市買了一間公寓,每個月房貸加管理費佔薪水一半,我每月薪水50K,房貨目前還剩快400萬.我已結婚,兒子去年剛出生目前在考慮是否賣掉現在房子,再另外買間中古屋,以減輕房貸壓力.我現在房子大約值1000萬左右,不知大家如果是我的話,會怎麼做呢?謝謝!!!
有人說,辛苦咬牙撐下來,十幾年後付完房貸會發現自己不但晉身有屋階級而且還變很有錢不過這都是因為房價一路上漲現在關鍵在於說,你對於房價的信心有多少? 你認為還會上漲多久?我個人是沒有什麼信心啦,不認為房價可以一路漲個三年六年的,所以若我是你,把房子賣了改成租屋會是一個選擇,尤其是你的薪水負擔房子這樣吃力,應該要換個方法過日子。另外,桃園的房價有很抗跌嘛? 我是很懷疑啦,要抱著房子很久,我會選擇抗跌的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