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我覺得房仲的形象真的很差

以前我還不這麼覺得 後來在路上看到很多房仲在路上抽菸 亂丟菸蒂

有的還穿拖鞋 連表面形象都不顧 活像個流氓一樣

更遑論有些房仲要靠幾乎是詐騙的方式來賣房子

感覺有些作房仲的 就像是沒有專長

但又不想去做勞力工作的人

會去做的工作
2013-08-22 1:2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房仲 形象
很多人都喜歡這種工作阿,被抓包頂多就解除合約換下一個就好了!
另外說房仲詐騙要有證據,他們搞的大都是民事糾紛,被抓包也只是未善盡善良人管理義務,屬於業務性質的斡旋技巧...
我賣房子的經驗也是對房仲印象極差

不讓我有機會跟買方說話

自己在自導自演

目的就是成交

成交之後馬上轉變

真她媽的爛
我也遇過超爛的…我是賣方然後一直帶假買方然後還要說一堆莫名奇妙的事!

hahaaha wrote:
我賣房子的經驗也是對房仲印象極差

不讓我有機會跟買方說話

自己在自導自演

目的就是成交

成交之後馬上轉變

真她媽的爛


不學無術~~

賺得又大~~

搶錢都來不及了~~~

還給你好印象幹嘛~~~

一般人買賣一次後就永不相見~~

有錢了不起~~~

誰還管靈魂阿~~~
亂丟菸蒂的不限於仲介, 只要是吃菸的幾乎都這樣幹.

awwwa88 wrote:
以前我還不這麼覺得 ...(恕刪)
忍忍忍
有些公司找業務
拒絕找當過房仲的
就可以知道房仲不只給百姓印象差,連企業對其印象也差
如果有需要說謊臉不紅、氣不喘
而且不介意整天騙人老本的行業
倒是可以考慮大舉進用房仲業務員
或許可以試試看丟履歷去詐騙集團也說不定唷!

我住歐洲村
我家附近的房仲業務員一堆
他們工作真的很辛苦
到三更半夜還常常不回家
就幾個同事在路邊抽菸討論客人或案子
然後地上一堆菸蒂 他們連屁股都不用拍拍就走了
我們家樓下也有房仲業

他們加班很晚很辛苦是真的 (但我不是房仲也沒少加班阿)

站在人行道大抽煙這點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觸犯什麼法律或規定

但至少觀感很差是真的
每一行都有他存在這社會的道理,每一行的從事人員有其生存下去的方法,房仲人員其實很辛苦的在伴演著買方與賣方的橋樑.一個物件在仲介人員的強力行銷下, 自然而然會出現許多有興趣買家,這時我們的角色就是遵照賣家所希望幫他接待及傳達買家的訊息. 不管任何行業的業務人員,都有良劣之分, 房仲人員既不是高尚業務人員,也不應該被下這麼重的形容詞.我是一位中年轉業房仲人員,為了不想成為社會職場的邊緣人,只想有個地方能讓自己一個新的機會. 收入會很多嗎? 不見的每個都是..我不求每個人都能接受我的想法,只希望多一點朋友能將心比心的看待我們房仲人員.謝謝!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