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還不這麼覺得 後來在路上看到很多房仲在路上抽菸 亂丟菸蒂有的還穿拖鞋 連表面形象都不顧 活像個流氓一樣更遑論有些房仲要靠幾乎是詐騙的方式來賣房子感覺有些作房仲的 就像是沒有專長但又不想去做勞力工作的人會去做的工作
hahaaha wrote:我賣房子的經驗也是對房仲印象極差不讓我有機會跟買方說話自己在自導自演目的就是成交成交之後馬上轉變真她媽的爛 不學無術~~賺得又大~~搶錢都來不及了~~~還給你好印象幹嘛~~~一般人買賣一次後就永不相見~~有錢了不起~~~誰還管靈魂阿~~~
如果有需要說謊臉不紅、氣不喘而且不介意整天騙人老本的行業倒是可以考慮大舉進用房仲業務員或許可以試試看丟履歷去詐騙集團也說不定唷!我住歐洲村我家附近的房仲業務員一堆他們工作真的很辛苦到三更半夜還常常不回家就幾個同事在路邊抽菸討論客人或案子然後地上一堆菸蒂 他們連屁股都不用拍拍就走了
每一行都有他存在這社會的道理,每一行的從事人員有其生存下去的方法,房仲人員其實很辛苦的在伴演著買方與賣方的橋樑.一個物件在仲介人員的強力行銷下, 自然而然會出現許多有興趣買家,這時我們的角色就是遵照賣家所希望幫他接待及傳達買家的訊息. 不管任何行業的業務人員,都有良劣之分, 房仲人員既不是高尚業務人員,也不應該被下這麼重的形容詞.我是一位中年轉業房仲人員,為了不想成為社會職場的邊緣人,只想有個地方能讓自己一個新的機會. 收入會很多嗎? 不見的每個都是..我不求每個人都能接受我的想法,只希望多一點朋友能將心比心的看待我們房仲人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