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su1234 wrote:雖然我一直認為"mo...(恕刪) 再問一個稍微白爛一點的問題.....耐不耐摔?這種多媒體鍵盤很適合客廳 HTPC 使用, 拿來拿去的, 摔到的機率不能說沒有, 希望 Rev.2 可以把這點考慮進去...
rexsu1234 wrote:雖然我一直認為"mo...(恕刪) RexSu大大:你還沒有沒充電座呀?? 我沒有充電座 ^^"對於RF的距離 其實我有意見啦。其實只要Power夠強 天線夠長 27MHZ 還是可以傳 10m以上喔。一年多前 我拿那組長的像mx3000的27Mhz 版本 把外接天線焊上去。在辦公室裡測試,可使用距離10M(非open site).(不考慮EMI 問題下)還有 RF其實2.4G的RF已是2 way的了 Nordic-24L01。27Mhz已有廠商開發完成雙向的晶片了(mcu+27Mhz base band)。還有Bt 接class1的dangle時 可over 50M是正常可是noise已經很多了。在這種情況下傳輸並不一定會省電。另外請建議EE處理一下2.4G干擾的問題吧。目前我在 ic design house作FW兼FAE,早已解決相關干擾問題。但似乎L公司的產品仍未解決。
其實咧... 官方說電池的時間僅供參考因為我用羅技的無線鍵盤s510電池耗電有點快(用普通電池)後來才改用充電電池這個鍵盤後來出來了 有注音唷!售價是....7490 (這是Y購的價格 應該會更便宜個一兩百元)Y購網頁
不曉擁有此鍵盤的各位會不會有以下現象...操作 TouchDisk 時,停下來打個字再去摸一下Disk,滑鼠指標卻不會移動呆在那邊至少有兩三秒(橘色背光有亮)之前我以為是快沒電、訊號不好才這樣但前天充飽電後,這幾天仍有這狀況出現這情形偶而發生個幾次不見得每次使用TouchDosk,停下再操作皆會發生是驅動程式有問題嗎?還是訊號不好?接收器,我插在主機後方主機離鍵盤,水平距離約60cm,中間無任何金屬障礙遮蔽
沒遇過你的情形,不過有時它的音量控制會與WINDOWS失聯,要拔掉藍牙接收器在插回去才會恢復,然後過一陣子又重複同樣情形,一起用的S510無限鍵盤就不曾出現這種情形,應該是Logitech diNovo Edge和藍牙、驅動程式間的BUG吧
你也發現了恩 這是藍芽天生的問題啊 尤其是 藍芽的滑鼠 放久了 你再去移動它 就會發現它停頓的感覺這也是目前藍芽鍵盤滑鼠較少的原因之一 有用藍芽滑鼠的 都有同感吧我一直相信 IT產品的定價 這是有原因的 不會沒事很貴 貴一定有他的道理在用料 技術原理 專利 市場評估 人因工學 可靠度驗證 何處不是成本呢至於值不值得 這是一個主觀的問題了 肚子餓急了 乾扁的饅頭 也好吃極了 吃飽了 山珍海味 也不那麼美味了喜歡這裡 因為 大家是那麼的熱情 追求的是產品的感覺與藝術不好的地方 羅技的工程師 也會看的 會檢討的好的地方給他們鼓勵吧
端詳了一下這支鍵盤 再看看羅技那不好用的軟體 看起來 沒有直接可以使用的功能因此 我判斷 沒有回覆到上一頁的功能不過 這不是重點 真的一般 我還是喜歡在滑鼠上 使用上這個功能說 .....這個功能很重要 也因為這個功能 害我淘汰掉一堆滑鼠 就留下有的所以 你會問這個功能 不奇怪更嚴格些 沒有飛速滾輪的滑鼠 也被我淘汰了小朋友們對不起啦 為了爺爺有更好的工作情緒把你們送給賣場的叔叔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