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taiwan wrote:這隻鍵盤就不錯,RF...(恕刪) 這隻印象是 ASUS 多媒體 PC 搭載的, 好像沒零售....有人知道哪裡有單賣嗎?gbbii wrote:今天在FNAC把玩了...(恕刪) 台中 FANC 有提供試用嗎?
胖丁 wrote:嚴格來說,如果夥伴有留意到標題與本文應該會發現:TouchDisc與Touchpad功能雖相近,但仍有所不同...(恕刪) 論功能來說是TouchDisc比較強但她的觸感不是很好,過於粗糙,手指不是很好滑動部分NB TouchPAD 比較光滑,反而比較好滑動八成是NB用多了,比較龜毛吧改天習慣後,看會不會比較不一樣
胖丁 wrote:king1wang wrote:...(恕刪)...因為小弟我是使用羅技的S510 感覺上很像階版的..好方向^++^補個圖與經驗分享吧?! 補個小弟之前分享的連結S510Logitech diNovo Edge那膠膜下方應該也是鋼琴烤漆吧?
rexsu1234 wrote:剩下的先進技術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期待期待...說到 TouchDisc, 還沒看過實物, 看起來大約只有四個按鍵那麼大, 好像有點小, 如果想用來取代滑鼠, 會不會有困難?另外, 不知道羅技有沒有在開發 OLED 或類似鍵盤? 每個按鍵都可以自訂顯示文字或圖像.
jason206 wrote:說到TouchDisc, 如果想用來取代滑鼠, 會不會有困難?...(恕刪) TouchDisk 直徑約4cm,size還OK,不至於太小下面的左右鍵配置,有點集中如果手大的人,可能不好一指滑TouchDisk,一指按按鍵習慣TouchDisk後,MX1000 被我忽略一旁如了需要密集操控、按按鍵,後製相片時我才會用到MX1000單上網頁瀏覽、MSN,這支鍵盤挺方便的and手指挺酸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