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內建觸控盤的旗艦藍牙鍵盤 Logitech diNovo Edge

mac.taiwan wrote:
這隻鍵盤就不錯,RF...(恕刪)


這隻印象是 ASUS 多媒體 PC 搭載的, 好像沒零售....
有人知道哪裡有單賣嗎?

gbbii wrote:
今天在FNAC把玩了...(恕刪)


台中 FANC 有提供試用嗎?
--
胖丁 wrote:
嚴格來說,如果夥伴有留意到標題與本文應該會發現:TouchDisc與Touchpad功能雖相近,但仍有所不同...(恕刪)


論功能來說是TouchDisc比較強

但她的觸感不是很好,過於粗糙,手指不是很好滑動

部分NB TouchPAD 比較光滑,反而比較好滑動

八成是NB用多了,比較龜毛吧

改天習慣後,看會不會比較不一樣
攝影 ‧ 就是在平凡中尋找不平凡 ‧ 瓶攝言語
胖丁 wrote:
king1wang wrote:...(恕刪)...因為小弟我是使用羅技的S510 感覺上很像階版的..

好方向^++^補個圖與經驗分享吧?!


補個小弟之前分享的連結S510

Logitech diNovo Edge那膠膜下方應該也是鋼琴烤漆吧?
Bottler wrote:
恩,剛開箱,用了半小...(恕刪)


看來這位大大很挑,既然您這麼嫌這個鍵盤,要不要"賤價一折"割愛,我來接手,可以嗎?
戰龍在野 wrote:
看來這位大大很挑,既...(恕刪)


對不起,我沒有很挑,我只是實話實說罷了....

Logitech既然敢打著「領先全球的旗艦級鍵盤」

接受點批評又如何?
攝影 ‧ 就是在平凡中尋找不平凡 ‧ 瓶攝言語
Bottler wrote:
對不起,我沒有很挑,...(恕刪)


雖然我一直認為"more advance"不一定要翻成"最"先進...不過這鍵盤還是有很多新奇特色跟值得擁有的誘因.
RF用433,900,2.4G的,一樣可以到10公尺...
james2mac wrote:
RF用433,900...(恕刪)


呵,真是抱歉,我鬧笑話了,我指的是RF27MHz傳輸距離1-2米,RF也是指27MHz, BT也是使用2,4G的頻率.
rexsu1234 wrote:
剩下的先進技術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期待期待...

說到 TouchDisc, 還沒看過實物, 看起來大約只有四個按鍵那麼大, 好像有點小, 如果想用來取代滑鼠, 會不會有困難?

另外, 不知道羅技有沒有在開發 OLED 或類似鍵盤? 每個按鍵都可以自訂顯示文字或圖像.
--
jason206 wrote:
說到TouchDisc, 如果想用來取代滑鼠, 會不會有困難?
...(恕刪)

TouchDisk 直徑約4cm,size還OK,不至於太小

下面的左右鍵配置,有點集中

如果手大的人,可能不好一指滑TouchDisk,一指按按鍵

習慣TouchDisk後,MX1000 被我忽略一旁

如了需要密集操控、按按鍵,後製相片時我才會用到MX1000

單上網頁瀏覽、MSN,這支鍵盤挺方便的

and
手指挺酸的就是了
攝影 ‧ 就是在平凡中尋找不平凡 ‧ 瓶攝言語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