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g2400wt 螢幕直立....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當我把螢幕直立的時候,我要怎樣讓畫面也變成直立的..
請問要如何設定
我是使用780G的內顯....

先感謝各位大大了...
2009-02-25 18:0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BENQ G2400WT 螢幕
要安裝 ATI Catalyst 的驅動程式 ,
其中 Catalyst Control Center 安裝正確的話 ,
就可以啟動旋轉螢幕的功能,
建議可以把旋轉的功能加上快速鍵 ,
這樣切換時會很方便!!
那請問大大 我現在已經安裝了Catalyst Control Center 9.2
請請我要去哪邊調呢?
還有怎樣設定快捷鍵?
試試看 Ctrl + Alt + 方向鍵

去電玩展時 BENQ業務教我的~
RemixME wrote:
試試看 Ctrl +...(恕刪)

這個要先設定過吧

我也是用9.2
要從HOTKEYS去 選 DISPLAY MANAGER 才能設定
我看到了 在右下角常駐那邊按右鍵就可以看到旋轉螢幕了....
謝謝以上熱心的大大們..
780G的內顯解析度可以到1920*1200嗎?
請問各位大大們,我的82865G可以解析度可以到嗎?
我的780G的內顯可以到1920X1200沒有問題
你的我就不清楚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