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三星27吋Odyssey G6 兩個型號的差異在哪裡?

小弟我最近在找螢幕

主要27吋,1000R曲面

目前看到三星27吋Odyssey G6

只是價位有15990跟18990

價差三千

型號也不一樣

S27BG650EC

LS27BG650ECXZW

但是我看不出來兩款有哪裡不一樣

都有240HZ、1000R曲面、尺寸也一樣、外觀也一樣

有高手知道這兩款型號的差別嗎?

感謝
2023-07-23 16:24 發佈
差別在標價, 內容物都一樣. 有時是會遇到這種鳥事.
阿Ben4319
阿Ben4319 樓主

我發現重量不一樣耶,會不會是背光?

2023-07-23 20:27
空間擺得下的話, 可以考慮這一台:
冷門的大廠牌AOC, 這台好像也是用三星 1000R 34吋VA面板.
(34吋 + 21:9 + 世界最曲), 花不到萬元價就可在家體驗滿滿的視覺包覆感....買來看的東西是很主觀的, 就看各自怎麼個想法囉....



阿Ben4319
阿Ben4319 樓主

其實我已經有一台21:9的,但是實在覺得太寬長了,所以這次才不想買到那麼寬的,不然這台確實便宜又大碗

2023-07-23 20:28
exricky1030

其實AOC冠捷不算冷門,只是台灣這邊賣得沒那麼好也不打廣告,對岸需求仍非常的大

2023-07-26 10:35
買便宜的那台 價差太多了 CP值高
只有我覺得賣太貴嗎...
VA面板其實不太能發揮過高的刷新率
MSI有台MAG275CQRF-QD曲面螢幕個人覺得功能就很強
有QD量子點/170Hz/WQHD/HDR/可調節支架
不用一萬,九千有找,最近還有送EXOPRIMAL遊戲序號
超值很多
阿Ben4319
阿Ben4319 樓主

好便宜

2023-07-27 15:40
阿Ben4319
阿Ben4319 樓主

我看32才10490好像可以買,感謝推薦

2023-07-28 15:39
就猜猜看囉

剛才看了下pchome

32吋的賣18900元
就現在都在跳水的問題?

27吋那個原價也是打著21900元然後劃掉
跳水價就15900元

至於不同序號那個要大神來驗了
阿Ben4319
阿Ben4319 樓主

而且我看到重量也不同....

2023-07-27 15:41
建議樓主去賣場多看看,我年初PC家買的奧德賽G5 / IPS / 27 / 平面,看久了會覺得亮度太高,且成色有總說不上來的偏黃,之前是三星普通IPS/24吋成色就ok,不知道能否用調色的設備調整回來,想去網上租一個用看看
電子業打滾混口飯吃,不專業部分請速糾正
阿Ben4319
阿Ben4319 樓主

這週來去一趟NOVA瞧瞧我的眼睛可不可以

2023-07-27 15:4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