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一台BenQ 32吋2K的螢幕之後
才發現我的主機後面沒有HDMI可以插...(太興奮沒查清楚就抱回家了)
CPU是I5-4460,主機板是H81M-DS2,沒有安裝顯卡
查詢了一下有發現主機板只支援到1920*1080
請問螢幕的解析度要達到2K是看顯示卡還是看主機板?
如果我去買GT-720顯示卡來裝可以到2K嗎?
(因為顯示卡有HDMI可以插...我是這樣想的)
不好意思,我新手不太懂電腦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