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問關於新螢幕跟舊電腦主機的問題

我買了一台BenQ 32吋2K的螢幕之後

才發現我的主機後面沒有HDMI可以插...(太興奮沒查清楚就抱回家了)

CPU是I5-4460,主機板是H81M-DS2,沒有安裝顯卡

查詢了一下有發現主機板只支援到1920*1080

請問螢幕的解析度要達到2K是看顯示卡還是看主機板?

如果我去買GT-720顯示卡來裝可以到2K嗎?
(因為顯示卡有HDMI可以插...我是這樣想的)

不好意思,我新手不太懂電腦
2019-08-04 0:21 發佈

卓cancan wrote:
我買了一台BenQ...(恕刪)


您好:
如果只是文書機,那就GT-720並找有HDMI輸出的.
是看顯示卡唷
照理來說裝上去應該可以顯示2K
謝謝兩位大大 五分奉上

明天就來去買GT720來裝
樓主是想用2K螢幕 上網文書嗎? 還是想看2K影片? 還是想用2K解析度玩遊戲?
這三個顯卡的等級價位不一樣唷!

只是上網文書的話 買二手的GTX750就可以了 約1千左右

想看2K影片的話 建議是買GT1030 約3千左右

2K解析度玩遊戲 建議是買GTX1660 約1萬左右 (可能要換Power再加2千)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