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沒有人要發起團購dell 2408的活動阿@@

請問有沒有人要發起團購活動阿? 看到其他網站有團購活動很心動
不曉得01的各位大大們 有沒有想要參加阿?
2008-03-04 21:21 發佈
想買dell+1
但我想買E248...(逃)
changyu2007 wrote:
請問有沒有人要發起團...(恕刪)


01禁辦團購,要團的去別的地方團吧
少說話,不分享,看看就好。
那麼麻煩做什!
自己打電話去買就好了
價格也不會高到那去
只是要等個四,五天而已
喔喔 原來01有這個限制 真抱歉 小弟不知道
01是禁止這樣的活動
不過呢!
之前在另一個地方有看到2408的團購喔
你只要在Google搜尋,
dell 2048 九郎,
你就可以在友站找到目前最便宜的團購了!
tmc_00 wrote:
你只要在Google...(恕刪)

如果消息沒錯的話,目前最火紅的2408團已經停止登記了^^至於為何就請自行去PCgamxx看看就會知道了
No pain No gain!
去美國官網訂加5年保價錢還真的比團購價便宜說
不過有發貨到台灣嗎?

這麼簡單的話之前辦團購不都辦辛酸的了?
我也好想買一台呀@@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