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派VX2453mh與奇美24LH的抉擇~

最近要買螢幕了 看到這兩台感覺都不錯~

優派 VX2453mh

奇美 24LH

因為價錢差不多 所以不知道要買哪一台

請問各位比較推哪台勒??
2011-07-12 18:28 發佈
奇美 24LH

畫質好太多了

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講了你又不聽;聽了你又不懂;懂了又不做;做了又做錯;錯了又不認;認了又不改;改你又不服;不服你又不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說)你!
奇美24LH +1

s455331 wrote:
最近要買螢幕了 看到...(恕刪)

屁屁仔 wrote:
奇美 24LH 畫質...(恕刪)


我對奇美還有一個不安要素= =

就是他的品質 我在爬文的時候 時常看到 買SH-L的 買不到幾個月就有問題...

害我擔心LH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問題...
一分錢一分貨囉 當然還要看點運氣 這兩款差不多同價格 所以囉~~
奇美的畫質比較艷麗 優派比較偏原色(VX2453目前使用中 還有一年保無亮點歐)
就看你怎樣決定囉
24LH的顏色很漂亮耶 畫質看起來很好
跟我過去用過的螢幕比起來 顏色好看很多
而且外型很薄又很輕 桌面空間節省不少
阿~~

還有 我主要是用來打PS3和電腦影片用的~~
奇美-國產畫質好,有啥用,白目客服,常常自稱主管,打客服電話要錄音,換貨至少14天起跳!

優派-CRT做的不錯,及LCD前期售後服務自己做也不錯,現在服務外包,爛死了,白目客服+1!

大大覺得咧!?
講了你又不聽;聽了你又不懂;懂了又不做;做了又做錯;錯了又不認;認了又不改;改你又不服;不服你又不講;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說)你!

屁屁仔 wrote:
奇美-國產畫質好,有...(恕刪)


不過我使用奇美...在保固內都沒有問題。

而最近我個人的螢幕奇美939D掛掉了。

半個月前就打開螢幕從中間會慢慢暈開是白色的。

後來拆開螢幕,電容幾乎全爆了!

不過這台使用很久嚕大概已經5.6多了!

後來換瞭電容使用兩個禮拜就真的掛了,現在那台電源打不開不過電

後來前幾天就去買瞭一台奇美24VD。

我表哥他家的螢幕全部都是奇美的都沒有問題,也使用很久嚕。

總共3台螢幕 17吋兩台(過保)22吋一台(保固內)

電視的2台都是22吋(大概快過保了)

我個人電視的也是一台19吋螢幕(過保)!

現在使用也沒問題。

至於那台939D看看是要送原廠或是送去家裡附近的維修看看。

建議VX2453
基本配備都差不多
多個有一年亮點保固
順發現在有特價599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