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買螢幕了 看到這兩台感覺都不錯~
優派 VX2453mh
奇美 24LH
因為價錢差不多 所以不知道要買哪一台
請問各位比較推哪台勒??
屁屁仔 wrote:
奇美 24LH 畫質...(恕刪)
我對奇美還有一個不安要素= =
就是他的品質 我在爬文的時候 時常看到 買SH-L的 買不到幾個月就有問題...
害我擔心LH會不會也有這樣的問題...
屁屁仔 wrote:
奇美-國產畫質好,有...(恕刪)
不過我使用奇美...在保固內都沒有問題。
而最近我個人的螢幕奇美939D掛掉了。
半個月前就打開螢幕從中間會慢慢暈開是白色的。
後來拆開螢幕,電容幾乎全爆了!
不過這台使用很久嚕大概已經5.6多了!
後來換瞭電容使用兩個禮拜就真的掛了,現在那台電源打不開不過電
後來前幾天就去買瞭一台奇美24VD。
我表哥他家的螢幕全部都是奇美的都沒有問題,也使用很久嚕。
總共3台螢幕 17吋兩台(過保)22吋一台(保固內)
電視的2台都是22吋(大概快過保了)
我個人電視的也是一台19吋螢幕(過保)!
現在使用也沒問題。
至於那台939D看看是要送原廠或是送去家裡附近的維修看看。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