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 E2795VH不是MVA面板...??

PTT上面有網友拿到機子開箱
依照其視角看來並不是國外版的MVA面板
且推文有網友求證客服為TN面板...
雖然說整個消火了,不過27吋賣7990還算是有競爭力
2011-06-23 21:24 發佈

☆阿良☆ wrote:
PTT上面有網友拿到...(恕刪)


光在台灣賣同型號的產品

卻用較差的面板就夠讓人不爽了,擺明認為台灣人比較天真

和國外的比有便宜到哪裡去嗎

去! 以後AOC的產品要多多考慮了
來騎單車吧~環保健康!
最新的PTT LCD版的推文

有人指出全球生產的e2795Vh都是TN

VA的部分是之前有類似的合作但未成形,造成資訊不對稱

而順發該是自行取AOC官網的舊資料

如果AOC早點更新資料也許不會有這麼多誤解 唉~~~
從最期待的一台27
變成可有可無的27了 XD

vonyi wrote:
從最期待的一台27
...(恕刪)


再也不能同意更多 ......
我也是一樣的 = =
只能再等其他非TN的高CP營幕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