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SAMSUNG BX2350面板亮度問題

今天剛去搬了一台BX2350回來,因為看大家對這台的評價不錯,所以好像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只是我覺得我這台好像有點太亮的樣子,想說有買BX2350的人,看看這個亮度是不是正常的,謝謝!

全暗環境 ISO80
[請教]SAMSUNG BX2350面板亮度問題
2011-04-23 22:33 發佈
依我經驗...這種問題廠商應該會說屬正常現象@@"...

而且這很漏光很主觀的感覺

且沒有重大瑕疵

很難說會換貨給你@@"

個人淺見歡迎指教

為什麼圖片上面有一條非常明顯藍色的線...
--------------------------------
請教您測漏光的方式,是將桌面設成全黑,
再將週圍的電燈關掉來測試的嗎???

abcking wrote:
今天剛去搬了一台BX...(恕刪)


我用lcdtest測試
也沒這麼嚴重
樓主可以搜尋一下這名字下載來測試看看
我怎麼覺得他光圈似乎有點開太久??

好像有過度曝光@@?

有看到滑鼠殘影

我是攝影外行人@@歡迎指證 感恩
畫面上方的線是開始功能列,請無視它

至於是不是有過度曝光的問題?

我iso調成80,當然有比對一下照下來的亮度跟實際螢幕的亮度,是差不多的....

就是因為有點太亮,所以我才在想這樣是不是有問題?

難道我這麼"賽",去買到機王? 因為好像都沒看到有人有漏光的問題....
你可以試著把螢幕亮度調暗一點

其實一般TN面板的LCD

顏色都不太可能說非常均勻

看你這台應該算正常

有些連亮點都不敢保證的XD

還給你保到漏光=..=

TN如果很優那IPS面板是賣心酸的XD
感覺樓主螢幕問題不大唉!
有沒有看過去年SONY TV,
那才叫做漏光,那才叫做背光不均

切回正題,
樓主螢幕基本上沒問題吧,
不過測試方法有些怪怪
我想問的應該是面板亮度問題,抱歉...已修改標題

因為我覺得這台面板好像有點太亮,所以想確定一下是不是BX2350的面板亮度本來就比較亮?
測試的時候請用全黑的畫面 會比較準確吧!
LED背光的螢幕會比較亮一點 調暗就好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