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去搬了一台BX2350回來,因為看大家對這台的評價不錯,所以好像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我覺得我這台好像有點太亮的樣子,想說有買BX2350的人,看看這個亮度是不是正常的,謝謝!全暗環境 ISO80
畫面上方的線是開始功能列,請無視它至於是不是有過度曝光的問題?我iso調成80,當然有比對一下照下來的亮度跟實際螢幕的亮度,是差不多的....就是因為有點太亮,所以我才在想這樣是不是有問題?難道我這麼"賽",去買到機王? 因為好像都沒看到有人有漏光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