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Delete article

Delete article
2011-01-24 23:1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Delete article
顯示卡接頭是DVI-I還是DVI-D
DVI-I可以轉D-Sub
DVI-D不行
Delete article
Delete article
所以你有把另外一台電腦的顯卡拔過來測試嗎?
如果有的話
那就是顯卡或轉接頭有問題
交叉比對最清楚

過往也聽過一個問題
就是舊驅動沒先移除乾淨就換新卡
會有無法顯示的問題
但這個問題是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的
所以硬體問題比較有可能性
試試看吧
Delete article
你的問題好古怪
然後你也說的我好亂
整理一下好了

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
B電腦+B顯卡(無轉接頭) To A螢幕 = 有畫面
B電腦+B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
===========================
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B螢幕 = 有畫面

不知道我整理的對不對

光看上半段會覺得是轉接頭的問題
但你後來的回覆又讓事情變得很怪異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先把舊顯卡拿來試試看螢幕的好壞
再來處理其他零組件的問題
Delete article

sky20560 wrote:
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
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B螢幕 = 有畫面
===========================
B電腦+B顯卡(無轉接頭) To A螢幕 = 有畫面
B電腦+B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 (恕刪)


有試過
接前是關機狀態
等接好後再重開嗎?

因為部份螢幕
要主機重開後才會有接受的到訊號
sky20560 wrote:
小弟的螢幕是ASUS...(恕刪)


換能直接對應的螢幕


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
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B螢幕 = 有畫面
===========================
B電腦+B顯卡(無轉接頭) To A螢幕 = 有畫面
B電腦+B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


要不連接頭規格也列出來,這樣看來,還是不明白

什麼規格接轉接成什麼規格??

暈了@@
├愛像是什麼┼只能用人生百態去看待┤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