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有把另外一台電腦的顯卡拔過來測試嗎?如果有的話那就是顯卡或轉接頭有問題交叉比對最清楚過往也聽過一個問題就是舊驅動沒先移除乾淨就換新卡會有無法顯示的問題但這個問題是可以進入安全模式的所以硬體問題比較有可能性試試看吧
你的問題好古怪然後你也說的我好亂整理一下好了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B電腦+B顯卡(無轉接頭) To A螢幕 = 有畫面B電腦+B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B螢幕 = 有畫面不知道我整理的對不對光看上半段會覺得是轉接頭的問題但你後來的回覆又讓事情變得很怪異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把舊顯卡拿來試試看螢幕的好壞再來處理其他零組件的問題
sky20560 wrote: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B螢幕 = 有畫面===========================B電腦+B顯卡(無轉接頭) To A螢幕 = 有畫面B電腦+B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 (恕刪) 有試過接前是關機狀態等接好後再重開嗎?因為部份螢幕要主機重開後才會有接受的到訊號
sky20560 wrote:小弟的螢幕是ASUS...(恕刪) 換能直接對應的螢幕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A電腦+A顯卡(有轉接頭) To B螢幕 = 有畫面===========================B電腦+B顯卡(無轉接頭) To A螢幕 = 有畫面B電腦+B顯卡(有轉接頭) To A螢幕 = 無畫面要不連接頭規格也列出來,這樣看來,還是不明白什麼規格接轉接成什麼規格??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