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BENQ G2400WT開箱分享

bon362 wrote:
我今天也在新竹的小黃...(恕刪)

聽大大的說法就是有可能在門市買到跟網路同價格的G2400WT咯!!?
小弟這篇"小黃屋的BenQ G2400WT"講到跑了兩間小黃屋都撲了個空,可能要等門市鋪貨。
假如又買不到跟網路一樣讓我很心動的價格...
就會讓我感覺倍受欺騙
樓主的鍵盤滑鼠是 ACER和羅際的嘛?!
好像跟我一模一樣
只是我的螢幕是V2400W~~哈哈
開箱文就不用了 我的桌面如下
目前接NB用D-sub輸出





天母家樂福有看到不能旋轉的G2400W 價格比小黃屋少111元 印象中到3月底



今天早上幫人代收了一台, 就想說該不會是燦坤在特價吧
上來一看果然沒錯

外面Benq的透明貼紙看起來沒有拆過的痕跡
內容就等當事人回來再看有沒有大家遇到的問題囉
alexfann wrote:
樓主的鍵盤滑鼠是 A...(恕刪)


alexfann兄真是好眼力呀!!
不過你的螢幕造型比較美.
當初考慮24inch,在P244W跟VK246H及G2400WT
由於文書編排的機會比較大,因此選擇了16:10的G2400WT

我03/09在Y購訂了一台G2400WT
外箱為未拆封過,但外箱上面跟下面的Benq貼紙寬度不一,加上外箱很髒,很像在加工區堆放過一陣子
心裡毛毛的說...

打開外箱看到D-Sub線,心裡的毛毛感更嚴重了...
開機測試無亮暗點,心裡覺得舒服多了

但是更火大的是,用工程模式查看
螢幕開機120小時,背光板開機40小時
挖哩哩,我拿到翻修機了嗎?
心裡真的是X得要死!!

如果Y購要賣翻修機,也請針對貨源給予新機或福利機的差別訂價
為什麼我要用新機的價格買翻修品呢?
一整個"杜蘭"在心裡....

當下直接退訂,要求Y購回收

我雖然對這次的消費不滿意,但我想問題點應該出在展碁Weblink那邊...

ff7 wrote:
不錯的開箱文唷建議你...建議你也下載一下這張圖片(恕刪)
ff7大大的介紹真是好圖.如果能夠使用在數位相機上.就可以評比相機螢幕的好壞....
我今天也入手G2400WT
不過我不會進入工程模式
可否教一下
如果不方便公開
請PM給我
感謝
怎麼,怎麼 怎麼笑,怎麼哭 怎麼玩樂,怎麼工作 怎麼做自己,怎麼度日子 怎麼生老病死,怎麼喜怒哀樂            2008.10.01
我自己解決了
原來答案就在樓主分享的圖片中
肝溫阿
怎麼,怎麼 怎麼笑,怎麼哭 怎麼玩樂,怎麼工作 怎麼做自己,怎麼度日子 怎麼生老病死,怎麼喜怒哀樂            2008.10.01
昨天下訂今天我也收到了G2400WT,沒想到....開箱後就發現右上角液晶面板破裂.
重點是外箱上並沒有撞擊的痕跡喔!但是膠帶看起來是有被開箱過又封起來.
所以馬上退訂了!!!
怎麼會把消費者當成品管在幫忙驗貨呢?這種瑕疵很明顯!!!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