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第一次買液晶螢幕!!運氣還真是好阿

運氣的確不錯只有一點而已,
還沒背到超過一點歐
該給你來點
中間一點亮點算是A級區
可以參考一下原廠的亮點保固規定
一般A集區好像都可以做更換
G-PLUS wrote:
原廠有保無亮的機種出...(恕刪)

大大冷靜點,螢幕如果出現亮點問題又有這方面的保固的話,
本來就可以退阿,何況開版大也沒有說要用買錯,不合用的理由來退吧


噗噗 我前幾天出車禍 運氣衰到爆..

這幾天幫我爸去買螢幕..

想說 拜託沒那麼衰吧 希望不要有亮點..

一開...哇 真的沒亮點...

不過喇叭不能用...


第一次碰到這種問題

那去店家換...店家說 你也真幸運...

一整個無言..........
如果會介意亮點的人還是建議買有亮點保的機器,多花一點錢買到的面板品質比較好,買無亮點保的機器有很多都是有亮點打下來的,亮點率本來就比較高
http://kevphnphtos.web.fc2.com/
G-PLUS wrote:
網路購物終有一天會被...(恕刪)


如果是你不知道會怎麼處理?
https://www.raven.idv.tw/
只能說你有點倒楣

我是買hans 25 hh251 蠻超值的

上月底去順發買5999 元 兩百元折價券 加120元的迴轉金
算算只要5679元 實在划算 又有 full hd 可惜沒dvi hdmi 不過內建喇叭還蠻方便的
G-PLUS wrote:
孫道存欠稅、欠債數億...(恕刪)


恕我愚眛,實在是看不出來孫道存的事跟樓主的事有什麼相似的。

產品有瑕疵,我在七天內退回要求換新,這很不合理嗎?? 怎麼個爛用法呀,請問?
dxex wrote:
大大冷靜點,螢幕如果...(恕刪)

Hannspree的25吋原廠並沒有保無亮。

thanatosgio wrote:
如果是你不知道會怎麼...(恕刪)

照原廠保固條款走啊,
買有保無亮機種就換,
買無保無亮機種就自認倒楣啊。


貧窮粿公子 wrote:
恕我愚眛,實在是看不...(恕刪)

因為兩者都缺乏道德意識啊.....
還是你也沒有?

問得好,Hannspree的25吋原廠並沒有保無亮,
那可以換嗎?


simonsi wrote:
買賣雙方爽就好??也...(恕刪)

真的是買賣雙方爽就好了嗎?
"卡神楊蕙如" 的行為最後不是賠上全體中信卡友的福利?
面對壞事的態度,決定了你心情的高度; 做人的態度,決定了你名聲的高度; 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你成就的高度。
可以DIY,用黑色奇異筆幫他點痣一下,眼不見為淨。
不過這樣的話又會變成暗點。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