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貴公司的產品 T2200HDA...
用大概兩個月
目前螢幕有出現這種狀況
就是網頁,或字的右邊會有殘色
像這樣..



往照片的右方或是右上方可以看的清楚點
可否幫我解答一下,需要送修嗎?
謝謝
BenQ螢幕超人 wrote:
1065F 十年沒買鞋 您好!
不好意思FP22WH 為較覺先前的機種,當時的對於HDMI在這方面設計確實設定在先開螢幕再開機的情況下來使用,那時的LTV 也是和螢幕有相同的情況,而目前的設計方面應該已修正了這個問題,所以這不是機器方面的固障,只是在操作上還是建議接HDMIH時先開啟螢幕後開電腦,即可正常使用!
BenQ 螢幕超人
BenQ螢幕超人 wrote:
1.G2412HD 的面板是23.6吋,G2411HD 為24吋。
2.G2412HD 的邊框為亮板烤漆,G2411HD 則無。
其它如外型及端子、功能界面皆為相同!(恕刪)
BenQ螢幕超人 wrote:
基本上這兩台主要為面板的不同!(尺吋、料號)...(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