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最近明顯感覺到年過三十之後盯螢幕的續航力整個大崩盤
每天一到下午,看著螢幕密密麻麻的code,眼睛就開始乾澀發脹
仔細看了一下目前用的這台1080p螢幕的文字邊緣不太銳利,近看還有一點顆粒感,看久真的滿累的…
所以下定決心要換螢幕,在27與32吋間猶豫,目前比較傾向27吋
但看了很多規格反而選不出來...
平常主要用途是工作,不玩遊戲,所以更新率不是重點,
工作後端開發的邏輯架構太長,用16:9橫著看,一直滾滑鼠有點累,
所以幾個明確需求:
1.好的文字細節
2.支援90度垂直旋轉
3.護眼降低疲勞
預算抓在萬元內,如果差一點點,但有非捏上去的理由,也可以考慮
當然能低一點就能達成需求當然更好
有在用 27 吋 4K 辦公螢幕的人,可以分享一下感受嗎?
實際看文字和 code 的感受如何,27 吋配 4K 會不會需要把縮放開很大? 開了縮放之後,工作空間還有明顯比 2K 多嗎?
https://www.viewsonic.com/tw/products/lcd/VG2719U-4K
萬元內就有了4K護眼支援90度翻轉 符合原po看長代碼的需求
原價屋有在賣9798元
https://www.dell.com/zh-tw/shop/dell-27-plus-4k-%E9%A1%AF%E7%A4%BA%E5%99%A8-s2725qs/apd/210-bqvv/%E9%A1%AF%E7%A4%BA%E5%99%A8%E5%92%8C%E9%A1%AF%E7%A4%BA%E5%99%A8%E9%85%8D%E4%BB%B6?msockid=1dadde7a1a466bce3ef1c8d01bf26a7e
https://www.coolpc.com.tw/tmp/1782416429799989.png
https://www.coolpc.com.tw/tmp/1782416429799989.htm

寫Code 看網頁 很夠用
之前用27吋覺得太小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