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幫忙推薦27吋~32吋螢幕

因為會長時間使用筆電,想買個螢幕來外接筆電,至少在家螢幕大看起來比較舒服
筆電是FX507ZI4的,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螢幕?想要長時間使用眼睛能舒適一點的
預算約2~3萬
2026-01-12 23:57 發佈
k904265 wrote:
想要長時間使用眼睛能舒適一點的

我會推薦EIZO螢幕EIZO FlexScan EV2740S。

看一整天眼睛都不累,而且保固5年。
純當副螢幕用的話可考慮比較專業的4K螢幕,例如MD272UPHW就蠻適合,如果要外接螢幕玩遊戲的話,你預算可考慮2K解析度的271QP QD-OLED,顯示效果很不錯
主要是想當主螢幕,本來想過OLED的,可是又怕看久眼睛不舒服,看公司同事用OLED螢幕感覺很亮,色彩很好
昨天有去順發看過,ROG Strix XG32UCG這個覺得不錯,想多比較看看
推薦10670元的Dell 27 Plus 4K 護眼顯示器 - S2725QS

獲得 TÜV Rheinland® 四星級眼部舒適度認證的顯示器

改良版 ComfortView Plus
在不犧牲色彩準確度的情況下,將有害藍光輻射減少到 ≤35%,提供一整天的舒適度。

Dell 27 Plus 4K 護眼顯示器 - S2725QS開箱分享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0&t=7216625

感謝推薦,後來已經買了
但是連結筆電的,解析度有點不習慣,還在調整中
如果桌深夠大的話 ROG Strix XG32UCDS
若眼睛能接受OLED的話,確實你這預算買OLED會表現比一般螢幕好
像技嘉MO27U2這款有 4K 畫質與 240Hz 更新率,QD-OLED 面板在色彩飽和度與動態表現上極佳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