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入手台32"的液晶電視來當電腦螢幕使用
不知板上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廠牌是Mitsubishi
由於他沒有DVI或D-sub輸入,只能從HDMI或色差端子擇其一。
原本以為用HDMI數位輸入會效果比較好,其實並沒有,不知道什麼原因,讓螢幕一直處在一個過暗的情況,而且只支援少數解析度,1680*1050,1920*1080,玩遊戲的時候,一選到中間的解析度,畫面就黑掉,只能進Windows安全模式重設。
後來用類比式的色差端子輸入就沒有這個問題,甚至畫質比數位還好,原因我也不清楚。
不過,LCD電視畢竟不是用來做電腦螢幕的設計,細節實在很不清楚,雖然解析度已經那麼高,但上網時字體都是有點破碎的,呈現不出細節,這點我不知道板上其他朋友是不是一樣。
顏色來說,LCD電視還是比電腦螢幕差上一大節,尤其是看照片更明顯,顏色層次鮮艷度差了許多。
電腦螢幕設計給電腦用,還是有他的道理的。
內文搜尋
太敗了....我認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