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家中的CRT已經不敷使用了,又剛好自己的生日快到了,想說該是換台大尺寸螢幕的時候到了,終於昨天在Y購買了一台HANNSPREE 25吋螢幕,想不到測試一下亮點,竟然出現一點啊!! 想說我運氣會不會太好啊!!
jh6120v wrote:我又不是買來用到第七...(恕刪) 原廠有保無亮的機種出現亮點我當然會換,但是原廠沒保無亮的機種出現亮點,用買錯貨、不合用之類的方式退貨,來進行篩選有無亮點的行為,這種事我做不出來,更別說拿到網路上說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