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uPrime IDA-8 vs AUDIO DREAM S-2 MK4

undefined
以前網路上買的A100-X擴大機常常有小毛病
修了好幾次
有點不想修了
在預算25000-30000內看了這兩台
一台是晶體機一台是管機
找不到同時有賣這兩台的店家可以比較
不知有無前輩有同時聽過的經驗可以分享的
謝謝
2016-12-20 18: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Nuprime

wtwpanzer wrote:
undefined以...(恕刪)


推薦IDA8,管機麻煩現代管機又不見得有管味
好管價格更是飆漲

AUDIODREAM口碑普普,以後升級二手價也很慘
ida-8加一
功能齊全,聲音夠水準
wtwpanzer wrote:
undefined...(恕刪)
STA-9後級用家也進來推一下NuPrime!真的是超值的機器!
rogerpan wrote:
STA-9後級用家也...(恕刪)

對於STA-9好奇
請問你的系統怎麼搭? 前級是? 喇叭?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