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分頻點設定

各位前輩好,小弟目前劇院規格如下:
擴大機DENO1312
喇叭是MISSON MV8+MVCenter+Wharfedale Wh-2 環繞
重低音wharfedale pc10+

bass設定 lef 是90hz ,模式是lef+main, pc10+後面頻率轉在85hz的地方
前喇叭響應頻率44hz~20khz分頻設80hz
中置喇叭響應頻率65hz~20khz分頻設 90hz
環繞喇叭響應頻率80hz~20khz分頻設 100hz

請問這樣的設定不知道正不正確?想請教各位先進了,謝謝
2014-12-26 0:27 發佈

jimmy0955 wrote:
各位前輩好,小弟目前...(恕刪)


這個應該沒有辦法講..,靠自己的耳朵驗收...

如果環括有空間修正的功能(類似 EQ..)應該會容易很多...
寧與同好爭高下,勿與傻瓜論長短...
超低音後面分頻點開到最大
LFE不要加MAIN
非THX喇叭,分頻點建議設在100

即使是號稱下潛到44hz也不要輕易相信.

悠聆專業音響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