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為什麼Mobile01的音響討論區做不起來??

因為手錶,汽車,手機,甚至電視

都是用看得就看得到了

但是音響看不到
也不是你家裡那兩顆小喇叭就能放出百萬音響的聲效

有等於沒有

tosca0222 wrote:
這是小弟多年來的困惑...(恕刪)

光塑膠殼跟木箱殼就能吵半天了,
你想讓 01 管理員累死嗎

johnlove wrote:
也不是你家裡那兩顆小喇叭就能放出百萬音響的聲效


這真的就是要繼續戰了XD
說真的 音響的聲音等級
大概總體來講四五十萬就差不多頂了
再上去會有差異,但差異幅度真的很小,講難聽點就是已經不是CP值的世界了
純粹就剩下愛而已~

一套四十萬的設備,喇叭二十萬 擴大機十萬 訊源十萬(CDP or DAC)
老實說,這樣就已經非常非常有水準了
好好調整,鬼太鼓可以搥胸,女高音可以甜死人,小提琴可以歷歷在目就像在你眼前那樣
都不是問題
這些當然都不是四萬總價的系統,甚至四千塊的電腦喇叭能辦到的

但相對的,你說價格在上去,一百萬 兩百萬 甚至四百萬
還會差這麼多嗎? 說真的根本不會了=.=

我感嘆的是mobile01 三四百萬的車一堆
三四十萬的手表一堆
但三四十萬的音響系統,討論卻超級少
唉,看來大家真的都不愛聽音樂的

haoah wrote:
音響把不到妹

譬如:'要不要來我家聽高級音響...(恕刪)


汽車可以把妹, 手錶可以炫富

音響就真的...

邀妹來家裡聽音響, 就算是千萬音響, 來"聽音響"跟來"看片"對妹來說是同一等級的

就是宅
未來有個人會需要你
ar3a wrote:
汽車可以把妹, 手...(恕刪)
看電影聽音樂就叫宅??任何東西的目的只有把妹和炫富那真的膚淺
說真的
五萬的東西我會拿來開箱
但如果我有100萬的設備,我就不會想拿來開箱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跟個性有關係嗎?
性質的問題吧

現在青年一輩寧願花5位數甚至6位數在高階耳機系統

一來是在一般人能負擔的範圍下效果比音響系統好(音響6或7位數都算普羅大眾,到8位數就真的是頂規了)

二來不需要5坪、10坪甚至20坪以上的空間,有心的話你還能帶出去

而手錶和汽車都是外出可以看的到的

除了實用價值外還可以滿足自己的爽感
無法拿出去炫富的東西
覺得沒意思 這是主因

tosca0222 wrote:
這真的就是要繼續戰了XD
說真的 音響的聲音等級
大概總體來講四五十萬就差不多頂了
再上去會有差異,但差異幅度真的很小,講難聽點就是已經不是CP值的世界了
純粹就剩下愛而已~

一套四十萬的設備,喇叭二十萬 擴大機十萬 訊源十萬(CDP or DAC)
老實說,這樣就已經非常非常有水準了
好好調整,鬼太鼓可以搥胸,女高音可以甜死人,小提琴可以歷歷在目就像在你眼前那樣
都不是問題
這些當然都不是四萬總價的系統,甚至四千塊的電腦喇叭能辦到的

但相對的,你說價格在上去,一百萬 兩百萬 甚至四百萬
還會差這麼多嗎? 說真的根本不會了=.=

我感嘆的是mobile01 三四百萬的車一堆
三四十萬的手表一堆
但三四十萬的音響系統,討論卻超級少
唉,看來大家真的都不愛聽音樂的

差很多吧...
基本上80萬級的喇叭都可以屌打60萬的了
個人聽感拉
  • 2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