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12sx wrote:
好新奇方式 喇叭發(恕刪)
他應該是拿來當茶几使用
~~91112sx wrote:家裡其中之一系統 DENON 1650SR(10000元fr 雅虎) ,佑聲 Descartes前級(3700元 fm 雅虎) ,Nakamichi PA-7後級($710USD含運 fr EBAY) 雅瑟 CP-737(~17000元 fm 雅虎),本住於新北大樓舊居,總是怕吵到鄰居都是開得小小聲雖爽但實在沒聽出其實力,自從移居耕農於宜蘭,也花了一些錢和時間修改更換一些零件如前級音量就改為NOBLE32段VR,增益將10倍改為7倍,加上家裡空間變大,也安靜,不怕影響到鄰居,放起音響就不想關掉,可以一個月不看電視,但不能一天不聽音樂,尤其手上有工作,音樂更不能停.內人常看我音響搬來搬去,線換來換去,又都是二手的覺得不太體面,發豪語買一套全新送我當生日禮物,自從帶他去了一趟AQ代理商聽了以後就沒下文了,可能被價格嚇到?也可能聽一聽沒比家裡好多少?其實對我的系統已經很滿意,但也感謝內人的誠意肯陪我去逛音響器材店.其實在早期20幾年前EBAY賣的二手音響器材真的便宜AQ,Mc價格大部分都只有新品的1/4~1/3.還可以討價還價,就是船運要很久40~60天.老美也很誠實,優缺點和有無維修更改都會交代清清楚楚,家裡也有雅瑟R1.2S後級(電源開關,濾波電容,喇叭保護 RELAY 都壞過),CP-730,AD-616,S-520雖說買價也是便宜,但維修是很費勁的.個人認為訊源最最重要,源頭不好,怎麼放大,怎麼推喇叭都是多餘的.雅瑟的喇叭優點就不說了,最大的缺點就是沒配對,因我有CP-737,CP730中低音單體6顆配來配去才得到音壓比較平衡.
上上樓那個大大 他裝(恕刪)
R式分享 wrote:
雅瑟喇叭夠你用很高級的機子推他(恕刪)

bcsw168 wrote:
我自己家裡面餐桌旁擺的是雅瑟比較初期的 Grand Tower, 所以跟現在的 Grand Tower
樣子不太一樣, 由於規劃bi-amp, 所以最後拿退下來的 Accuphase E560 當前級, 順便推
Grand Tower 的中高音, 而低音部份則是由 Accuphase A46 來負責, 訊源主要是
Linn Majik DS 以及 Restek MPLA CD Player. 聲音的確充滿 Linn 的音樂性以及 Accuphase 精準的音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