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r0982 wrote:
accr09...(恕刪)
如果你調-4,是不是不用接哪一台重低音
claus950 wrote:
accr09...(恕刪)

claus950 wrote:
順便分享個聽感,一開始拿到開聲,只覺得高音有點太多了,後來發現是因為預設開啟模擬環繞音場,關掉後聲音就比較正常了,女聲好聽。模擬環繞音場看電影可以開,聲場會大很多。
低音很不錯,比之前買的G700好上一個等級,我不是很愛低音,所以Bass平常是-4,看電影才會開回正常。
總之以這個價格來說,性價比極高!!
tamama2015tw wrote:
請問你上一台 G700 還在用嗎?
看netflix沒有支援Dolby Atmos 的影片
以及youtube一般沒有支援Dolby Atmos的影片、或第四台時
有較好的聲音效果嗎?
還是沒差、只是聲音較大而以......
sony 65x85k 音效可以調得很大聲、音質也很清析很ok
不曉得買 SONY HT-B600、會讓聲音聽起來的感受效果更好嗎?
請問閣下對 SONY HT-B600 使用心得跟評價如何?
claus950 wrote:
我買B600是配TCL 85 C845,他本身喇叭也不錯,但跟SoundBar比還是差滿大一截。
SONY App裡面有個環繞音效開關,平常我都是不開的,這樣聲音會比較"實",不會有一般虛擬環繞那種虛虛的感覺。我覺得B600跟內建喇叭比聽音樂差距就很大,人聲部分比較好聽,Bass也比電視的好,但一般第四台或電視劇差距就還好。前面留言也有網友是更喜歡電視聲音的。至於環繞感,真的不要太期待,有,但不多,可以分出左中右,但上跟後幾乎沒有。評價嘛,萬元以內你能買到還不錯的等級了,但你要跟3~4萬的比,還是洗洗睡吧。



















[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