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SONY HT-B600 實體3.1.2聲道 兩件式聲霸開箱 之 TOYOTA交車禮之亂

accr0982 wrote:
accr09...(恕刪)

如果你調-4,是不是不用接哪一台重低音
accr0982 wrote:
我用yt杜比測試影片吧,還是一樣。請問若成功,畫面是怎樣呢
如果你調-4,是不是不用接哪一台重低音

我是有接,你不接我沒意見,你自己決定。
會變5.1,像下面這這樣
跟各位報告
買不起上萬元的發燒線,上星期還是手癢,買了條不錯的消費型hdmi線試試
大牌,頻寛到48G鍍金,支援規格幾乎到頂,千元,裝在8000元的b600上根本大炮打小鳥

要跟大家說的是,別花冤枉錢
直通音源給B600,不壓縮不加料,心靈感覺升級了,實際上沒啥差
大家別浪費錢嘿 願我的犧牲,能救更多人。 
claus950

哀哀,線材這東西在類比上會有一些效果沒錯,但數位訊號...也只能說信者恆信了,感謝您的分享!!

2025-11-05 0:06
claus950 wrote:
accr09...(恕刪)



1.請問一下你用的影片是YouTube上的全景聲影片嗎是哪一個呢

2.你這一台是ht-b800嗎?因為我怎麼車都只有這樣子的照片,不管用YouTube的任何影片所以很想找出原因,再請你撥空回覆感謝你



accr0982 wrote:
1.請問一下你用的影片是YouTube上的全景聲影片嗎是哪一個呢

2.你這一台是ht-b800嗎?因為我怎麼車都只有這樣子的照片,不管用YouTube的任何影片所以很想找出原因,再請你撥空回覆感謝你

這個應該可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qjdU5OBo0
用電視YT程式撥放影片,播放時看一下設定,我記得有一個環繞音效要打開,開了再看手機SONY App,應該就會變5.1。

這樓的標題是B600,我也找不到B800型號,你是不是打錯了?

如果你的是CT800,那我建議你去正確的討論串找答案,因為我們機型不同,狀況可能無法類比。
claus950 wrote:
accr09...(恕刪)

是我胖手指打錯,謝謝你的回應我晚上回去再玩看看 希望可以用出5.1聲道
claus950 wrote:
順便分享個聽感,一開始拿到開聲,只覺得高音有點太多了,後來發現是因為預設開啟模擬環繞音場,關掉後聲音就比較正常了,女聲好聽。模擬環繞音場看電影可以開,聲場會大很多。
低音很不錯,比之前買的G700好上一個等級,我不是很愛低音,所以Bass平常是-4,看電影才會開回正常。
總之以這個價格來說,性價比極高!!


跟閣下求教一下
我最近也在考慮 SONY HT-B600
請問你上一台 G700 還在用嗎?
或是已經故障退場了、使用幾年?每天大約用多少個小時?

SONY HT-B600 蝦皮價目前大約一萬左右

我家客廳電視是sony 65x85k 內建音效有支援 Dolby Atmos
我們家是透天厝、客廳空間:長5公尺、寬4公尺。
我通常在距離電視3公尺的距離看電視
後方大約還有1.5公尺以上的空間距離
主要是看美式電影跟外國影集為主
看的節目類型、舉例:
netflix 電影:當我們盟在一起、獵魔女團
天氣之子、異星戰境、西線無戰事..........
netflix 影集:奧術、星期三......................

我個人從來沒有接觸過電視聲霸、所求教一下
看netflix有支援Dolby Atmos 的影片
會有出現天空聲道的效果嗎?
會有3D立體聲或環繞聲的效果嗎?
重低音的表現效果如何?

看netflix沒有支援Dolby Atmos 的影片
以及youtube一般沒有支援Dolby Atmos的影片、或第四台時
有較好的聲音效果嗎?
還是沒差、只是聲音較大而以......

sony 65x85k 音效可以調得很大聲、音質也很清析很ok
不曉得買 SONY HT-B600、會讓聲音聽起來的感受效果更好嗎?
請問閣下對 SONY HT-B600 使用心得跟評價如何?
tamama2015tw wrote:
請問你上一台 G700 還在用嗎?

看netflix沒有支援Dolby Atmos 的影片
以及youtube一般沒有支援Dolby Atmos的影片、或第四台時
有較好的聲音效果嗎?
還是沒差、只是聲音較大而以......

sony 65x85k 音效可以調得很大聲、音質也很清析很ok
不曉得買 SONY HT-B600、會讓聲音聽起來的感受效果更好嗎?
請問閣下對 SONY HT-B600 使用心得跟評價如何?

G700還在用,跟我那早夭的65x90J不同,他也是天天用,應該有6~10小時吧,現在跟TCL 75 C855配合的很正常。

我買B600是配TCL 85 C845,他本身喇叭也不錯,但跟SoundBar比還是差滿大一截。

SONY App裡面有個環繞音效開關,平常我都是不開的,這樣聲音會比較"實",不會有一般虛擬環繞那種虛虛的感覺。
我覺得B600跟內建喇叭比聽音樂差距就很大,人聲部分比較好聽,Bass也比電視的好,但一般第四台或電視劇差距就還好。前面留言也有網友是更喜歡電視聲音的。

至於環繞感,真的不要太期待,有,但不多,可以分出左中右,但上跟後幾乎沒有。
評價嘛,萬元以內你能買到還不錯的等級了,但你要跟3~4萬的比,還是洗洗睡吧。
但你說萬元附近有沒有更好的,我也不知道,畢竟我也不是常常買新音響的人。
我自己之前買的桌面型喇叭古力奇 R51-PM純音樂來說,我就覺得就比B600更好聽,但就沒有這麼好搭電視就是。
claus950

01有私信功能喔,不方便寫出來的話就私信吧,感恩啦

2025-12-05 17:43
deathe

想知道什麼牌+1,感謝大大

2025-12-10 13:02
預算可以加一點買Bravia Theater System 6也挺不錯,大概18張小朋友,重低音瓦數更大,有實體後環繞定位更清楚。


claus950

這已經不是加一點了,是加一倍啊...XD!!

2025-12-05 9:57
claus950 wrote:
我買B600是配TCL 85 C845,他本身喇叭也不錯,但跟SoundBar比還是差滿大一截。
SONY App裡面有個環繞音效開關,平常我都是不開的,這樣聲音會比較"實",不會有一般虛擬環繞那種虛虛的感覺。我覺得B600跟內建喇叭比聽音樂差距就很大,人聲部分比較好聽,Bass也比電視的好,但一般第四台或電視劇差距就還好。前面留言也有網友是更喜歡電視聲音的。至於環繞感,真的不要太期待,有,但不多,可以分出左中右,但上跟後幾乎沒有。評價嘛,萬元以內你能買到還不錯的等級了,但你要跟3~4萬的比,還是洗洗睡吧。


非常感謝閣下的經驗分享:
可以讓我節省不少寶貴的時間
不用在那邊爬文跟看yt評測影片
................................................
如此一來、我大致上就了解了
B600 SoundBar音效好過電視內建喇叭=滿大一截的
聽音樂差距就很大,人聲部分比較好聽,Bass也比電視的好,但一般第四台或電視劇差距就還好
至於環繞感,真的不要太期待,有,但不多,可以分出左中右,但上跟後幾乎沒有。
.........................................................................................................................................................

所以這以買這一台就是音質升級

但如果要環繞感音效的話
還是要買Soundbar 有實體5.1聲道的配置喇叭
才能到真正的環繞音效

................................................................................

真的非常感謝
[讚
]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