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弟這輩子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這種用來發出聲音的東西
以前都是600~700的多媒體喇叭用一用就算了
反正是木耳,影響不大
跟版上很多音響都是70K..700K..7000K的神人們比起來,算是剛出生的那種等級

這次買這個喇叭,主要是因為家裡有台液晶電視,當年買的時候也算是不太便宜
但是小小的內建喇叭,聽起來聲音真的是滿糟糕的
影像的部份好解決,來台PS3或是藍光播放器就OK了,但是聲音問題解決不了
原本想弄一組家庭劇院,但是其實看電影的時間不多
加上裝潢沒有預留後面喇叭的位置,家人也不太看那種會從後面爆炸到前面來的動作片
所以想找組2.1的喇叭搞定就好
在網路上搜尋了好久,看到這串討論,才決定一試
畢竟價位還可以接受,大家也一致推從
就先弄一組試試,OK就帶回家裡接到電視上啦
因為還加買一台簡單的小擴大機,老闆說要幫我改電路
等待許久..總算收到了..開箱啦
真是..非常安全的包裝啊

掏出一堆緩衝材和那台小擴大機之後總算看到喇叭

小擴大機


前幾天土砲的喇叭線..雖然是土砲也花了2~3百塊

組合!!!
雜亂的桌面不想收了,就高斯模糊一下就好


心得...
目前RUN沒多久,老闆說要RUN 100小時左右才準
因為是宿舍,所以晚上睡覺不會開,一天大概只能RUN個10多小時
剛接上去第一時間的感覺是 乾淨
和那種多媒體喇叭比起來,當然是乾淨,畢竟差了差不多10倍的價位
那出JOSH的CD來試試看,在一些便宜喇叭會有細小的"


"的部份,當然這喇叭是不會有聽起來就是聲音有厚度
閉上眼睛聽,會感覺好像再前方某個位置上有一個聲音源發出來
而不像便宜的喇叭,感覺起來就知道是兩個喇叭死死的在發聲
再聽了,海莉,蔡琴,保羅帕茲,也都有類似的感覺
再接上舊的700元喇叭....
嗯,雖然有時候會破音,但是有一顆小小的低音,的確比這組全音域喇叭能提供更多低音的量感
目前還沒RUN完,而且擺位也是亂找地方塞一下
之後再向老闆請教改怎麼擺放
如果再找一顆低音接上,甚至再追加超高音,應該SMART 2 PLUS就很完整了
之後再拿回家接上電視測試看看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