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在考慮這種小型接近HiFi不迎合主流調校低頻轟頭的玩意兒(但要能外接Bass畢竟有影音源)LSX 很方便有數位輸入 加上KC62就通吃Klispch …比較沒有考慮但知道聲音不錯再來就是B&W Flex pair 再加上Formation Bass個人目前傾向第三個選擇提供給樓主考慮雖然B沒有光纖輸入 但音樂串流都可走無損 (Roon,spodify,ap)Netflix 影音,或YouTube 部分小弟能接受aptx HD 覺得已經夠了不知道有沒有大大也提供看法 謝謝
wishstar2004125464 wrote:Kef 台灣代理維修...(恕刪) 已經在其他處傳很多了,只能說ppt上的壞消息可一傳十十傳百。例外變成常規了!同樣地主動式不一定不好,也不一定易損壞。我想不用再強調。老實說,台灣沒有一家維修是好的。哈哈。市場不大,使用群組相對少,零件目前更是不易由國外取得,使維修困難。每家均一樣。
例外變常規?你要不要看一下前人送修的經驗?不是指lsx這顆喔。維修雷碰到的案例又不止一例。原廠片面更改保固,三年變一年,之後又改回現在看到的保固條款。說改就改,這不雷?原廠聲明保固適用一手買家無法傳遞給下一手買家,這也不雷?我沒說 lsx 這顆不好,只是這顆台灣官方貨的價格,對上這麼雷的原廠和代理,提醒不為過吧。echo101 wrote:已經在其他處傳很多了...(恕刪)
個人經歷,KEF LSX剛過保就故障2019/6/15在台北誠品快閃活動中購買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去年(2020/7剛過保一個月)開始APP連不上,只能用off-line mode電話聯絡代理商維修部,依指示作韌體回復但失敗,左喇叭變成失聯只好郵寄代理商送修,經診斷為主機板異常,報價因過保總共要修2萬多目前狀態是只有右喇叭可以用off-line mode播放,左喇叭失聯修了不知道可以撐多久,不修四萬就飛了,參考一下 主動喇叭,一部分壞了就等於沒有了,修又很貴,這是當初買的時候沒考慮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