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805 D3是否值得換sonus faber olympica 1?

感謝各位建議 krell 8歐姆有200w推805 應該綽綽有餘 雖然805低音略不足 但還可接受 會想換sonus faber 不外乎造型工藝 還有想聽看它呈現出來的弦樂到底有多迷人 至於落地喇叭因空間有限暫不考慮 音響真是個無底坑....
龜爬evo wrote:
感謝各位建議 krell...(恕刪)


所以說穿了,就是藍山咖啡喝膩了,想喝喝哥倫比亞咖啡啦! 沒有值不值得的問題, 完全是主觀聽感.

你小房間如果想加強低音,那去買重低音仍然是解決之道. 即使是8吋的小重低音也是可以加強不少.
Monte920 wrote:
所以說穿了,就是藍山咖啡喝膩了,想喝喝哥倫比亞咖啡啦!


藍山咖啡(B&W)和哥倫比亞咖啡(Sonus Faber)是我最喜歡的兩款咖啡(喇叭)。

我從藍山咖啡和哥倫比亞咖啡仔細比較後, 挑藍山咖啡; 看到有人想換哥倫比亞咖啡, 提醒他藍山咖啡要好喝, 應注意的調製方法。
找優質的書架或落地型三音路喇叭

你會發現另一個世界
vicence wrote:
找優質的書架或落地型(恕刪)


805D3還不算優質

落地跟書架只能說不同,同等級的要真的說孰優孰劣真不一定
龜爬evo wrote:
感謝各位建議 kre...(恕刪)

別的不說
B&W在同級喇叭裡面低頻算很強的
不討論三音路“大型書架喇叭”那種
一般兩音路書架叭低音要比805d3強應該不太容易
我現在想到的只有TAD的CE1,但價格高很多 (好吧我搞錯了CE1也是三音路,不過至少他不會很大隻)
再來我覺得跟B&WD3同級的應該是Sonus Faber homage tradition這級,你換olympica可能不會有升級感
你要強化低頻應該買小落地喇叭
小落地喇叭佔據的空間面積跟書架叭差不了多少
CompleteJerk wrote:
805D3還不算優質(恕刪)


805D3不錯啊,我沒說他差吧!

總不能拿個普通落地就能比他好吧
Monte920 wrote:
所以說穿了,就是藍山咖啡喝膩了,想喝喝哥倫比亞咖啡啦! 沒有值不值得的問題, 完全是主觀聽感.



家裏紅旗飄揚, 外邊彩旗飄飄! 就是這樣心態. 所以我才說了喝咖啡的理論, 因為樓主的搭配本身沒有什麼問題. krell不是很差那一類的綜擴, 而喇叭本身也屬於前段班. 如果空間所限投資下去也是浪費...
龜爬evo wrote:
音響真是個無底坑....


音響不會是無底坑‧.....只要你搞懂了,知道原來如此覺得這樣就可以就可止步....

至於看外觀看喜不喜要換隨喜.....
覺得低音不足的話應該是找一對大一點的落地喇叭比較有差,805D3算是很不錯的書架喇叭換olympica 1未必會比較好


龜爬evo wrote:
目前手上有組805D3(恕刪)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