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建議 krell 8歐姆有200w推805 應該綽綽有餘 雖然805低音略不足 但還可接受 會想換sonus faber 不外乎造型工藝 還有想聽看它呈現出來的弦樂到底有多迷人 至於落地喇叭因空間有限暫不考慮 音響真是個無底坑....
龜爬evo wrote:感謝各位建議 krell...(恕刪) 所以說穿了,就是藍山咖啡喝膩了,想喝喝哥倫比亞咖啡啦! 沒有值不值得的問題, 完全是主觀聽感.你小房間如果想加強低音,那去買重低音仍然是解決之道. 即使是8吋的小重低音也是可以加強不少.
Monte920 wrote:所以說穿了,就是藍山咖啡喝膩了,想喝喝哥倫比亞咖啡啦! 藍山咖啡(B&W)和哥倫比亞咖啡(Sonus Faber)是我最喜歡的兩款咖啡(喇叭)。我從藍山咖啡和哥倫比亞咖啡仔細比較後, 挑藍山咖啡; 看到有人想換哥倫比亞咖啡, 提醒他藍山咖啡要好喝, 應注意的調製方法。
龜爬evo wrote:感謝各位建議 kre...(恕刪) 別的不說B&W在同級喇叭裡面低頻算很強的不討論三音路“大型書架喇叭”那種一般兩音路書架叭低音要比805d3強應該不太容易我現在想到的只有TAD的CE1,但價格高很多 (好吧我搞錯了CE1也是三音路,不過至少他不會很大隻)再來我覺得跟B&WD3同級的應該是Sonus Faber homage tradition這級,你換olympica可能不會有升級感你要強化低頻應該買小落地喇叭小落地喇叭佔據的空間面積跟書架叭差不了多少
Monte920 wrote:所以說穿了,就是藍山咖啡喝膩了,想喝喝哥倫比亞咖啡啦! 沒有值不值得的問題, 完全是主觀聽感. 家裏紅旗飄揚, 外邊彩旗飄飄! 就是這樣心態. 所以我才說了喝咖啡的理論, 因為樓主的搭配本身沒有什麼問題. krell不是很差那一類的綜擴, 而喇叭本身也屬於前段班. 如果空間所限投資下去也是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