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求推薦塊同軸輸出好的音效卡連接focal bird

近期打算入手超級鳥。想通過同軸或者光纖跟pc連接。usb的無線打算留給nb。
現在pc的音效卡是主板集成的,雖然也提供了光纖同軸的輸出,但是擔心會限制鳥的性能發揮。
所以,想請教大家是不是需要另買一塊好的獨立音效卡?
買個什麼卡好些?之需要提供高品質的同軸輸出就可以了,其他功能不重要。
我有看到節奏坦克的小夜曲,不知道怎麼樣?
華碩的老虎卡有些貴了。
2015-02-28 9:51 發佈

mephoenix wrote:
近期打算入手超級鳥。...(恕刪)


只有純數位輸出的音效卡不貴

或是買顆DDC也行,現在用XMOS的DDC也不少


mephoenix wrote:
近期打算入手超級鳥。...(恕刪)


買音效卡當純數位輸出cp值很低

直接買DDC吧!MATRIX X-SPDIF如何
如果你不太懂,就少在那邊唬爛一堆,避免誤人子弟。閉嘴很難嗎?!
謝謝樓上兩位。
MATRIX X-SPDIF這款我查了淘寶,要1300rmb,和老虎卡一個價格了。

還希望大家多推薦推薦,適合超級鳥的。
我聽音樂多是人聲,流行,輕音樂,新世紀,交響古典。還看電影。
謝謝大家!
mephoenix wrote:
謝謝樓上兩位。MAT...(恕刪)


可參考 Musiland 的 M-Sword Digital.
樂之邦01USD,03USD都不錯的DDC
入門的數位輸出音效卡就數字時代,或是數字進行曲II
不然ESSENCE ST也在特價
建議樓主一定要實際比比同軸跟Transmitter,
目前有買鳥的人大多一面倒,覺得Kleer無線方案較佳,
我自己試也是覺得比光纖,同軸,類比都要好,
我懷疑Focal有專門對這個輸入做優化處理(或調音).

nikon777 wrote:
建議樓主一定要實際比...(恕刪)


請問大大目前使用USB Transmitter 有沒有斷訊問題??
我目前也是在考慮是否買USB Transmitter或是同軸音效卡
感謝~~

leeuupin01 wrote:
請問大大目前使用US...(恕刪)


我有2台電腦,一台會一台不會.
可以試試M2TECH hiFace

USB轉同軸輸出

自己感覺CP質算高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