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你們的三星電視壽命都多久?

電視型號:三星 QA65QN90AAWXZW
聲霸型號:SAMSUNG三星 7.1.2聲道 家庭劇院 聲霸 HW-Q900A/ZW

壽命:三年半

故障畫面:出現白條畫面跟殘影重影

你們的三星電視壽命都多久?
https://streamable.com/wh7qrx
同一時期買的BenQ還頭好壯壯

請問這還能修?因為老婆蠻愛他們家的魔幻音場
所以也很猶豫下一台是否還要繼續三星?
2026-06-08 14:20 發佈
2012年 買過一台三星的42寸
過了三年(保固期), 準時就給你 側面漏光
百貨公司周年慶購買,兩年後底下出現三條線,維修員說要換面板,估三四萬,建議以後都買那種五六萬的,要換也不心疼!
一台十幾年了還在用 ,另一台大概七八年,也活的好好的~
QA82 用六年了

壞過一次電源板修 $4900

目前面板全白時也隱約可以看到背光有一些暗影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用
我沒有三星的,是它對手LG的42吋。用了十幾年還不壞,很苦惱,使用期間也沒維修過任何零件!看到現在賣場的每台電視都又大台、畫質又好、價格也都好便宜,心裡癢癢的,好想買喔。但舊的一直不壞,得不到太座批准!
shenhung

用不壞這確實很頭大.我家最早是聲寶轟天雷.用了快18年.朋友到我家還問我為啥沒換液晶電視.我說沒壞.老婆不給換.但29吋看的實在吃力.後來我自已去買了一台國際.也是看了12年.目前畫質還是很棒..

2026-06-08 22:30
老婆很愛就繼續買~家和萬事興。
以前沒有五年保固看起來就比較虧,看看今年有哪些新旗艦有五年保固就換掉吧~
而且差了三年也不值得修,你買一台跳水的qn90f還比較划算。

每個品牌電視會不會壞掉都是機率,你去搜尋各品牌肯定都有幾年就故障的文章。
2022年的75QN95B再2個多月就快滿4年了,買它就是為了看4K原盤,非常滿意它的畫質。希望它能頭好壯壯的活到10年。
同一台用了10年了,家裡24小時都除濕,你參考一下
2011年購入的C6900都還頭好壯壯,不過早就退役不用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