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請問我家是使用第四台
我需要有聯網功能,但只是想看看影片
本來想買三星電視
但問了店家他推薦我買LG,他說我家是用第四台,不需要用到三星那種高畫質電視,用LG比較適合看第四台,保固也較久
網路也蠻多人說三星貴又沒很多
國際的面板不好
可是我也不適很喜歡LG的外型
所以好難選擇
我目前有看
三星 UA48' H6300
US48' H5500
這兩台我絕只差動態清晰比 240
120
價格差了大約3千
國際牌
TH-50 A410W
TH-50 AS610W
LG
50LB5800
可以幫我分析看看要買哪一台嗎
vspebrian wrote:
都不好三星 透明it...(恕刪)
IPS面板比VA面板,是哪種等級的比較?
耗電相差多少?換算下來一年又差多少錢?
總該說明一下吧?
你會相信實際使者的經驗還是沒買過電器的學生說法?
不檢舉你的文章是讓更多人看笑話
vspebrian wrote:
你自己去算算啊......(恕刪)
又在胡扯囉?
Samsung、LG、Sony 因為大部份都內建視訊盒,所以歸類為電視
BenQ、奇美、和聯等其他牌子,因為大部份都沒有內建視訊盒,所以歸類為顯示器
而電視及顯示器在經濟部能源局的測試方式不一樣,所以測試出來的結果不能相提並論
而且耗電量的重點不是在於面板的耗電量,而是整台電視的耗電量!
另外你提的「在2001年時推出了”Super TFT”技術,也就是我們現在俗稱的IPS」
難道2001年的資訊可以證明現在的IPS也是一樣耗電嗎?說話要有憑有據
不能總是靠10年前的技術理論來說嘴!
用經濟部能源局的資料舉個簡單的例子...
Sharp耗電量最低的60吋電視,年耗電量約為668KWH
LG耗電量最低的60吋電視,年耗電量約為571KWH
其實認真看,每個牌子都有比較耗電跟比較省電的型號
想推國產的產品,也要考慮你自己所說的正不正確,硬要亂扯,誰會想聽你說的?
秀才遇到兵?到底誰是秀才誰是兵...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