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買集品電視的大大來說說心得吧!!

我即將買入集品6047電視,請各位大大說說你們使用的心得吧....
2010-05-28 16:29 發佈
i0938222621 wrote:
我即將買入集品604...(恕刪)


您搜尋6047或6347就有蠻多心得可參考(有包含小弟6347心得)這樣會比較好不用再開版問
小孩都是父母親的寶,如何適度管教拿捏是一門學問
i0938222621 wrote:
我即將買入集品604...(恕刪)


小弟先前敗了一台最早期的8042放房間, 用到現在, 滿意到不行, 以規格來說, CP值超高, 畫質也被家人稱讚, 第四台轉台又快, 打PS3畫面也讚

BTW, 現在客廳也要換電視, 鎖定55吋機種, 誰知道集品有預計要推55吋機種嗎? (目前好像還沒找到可同時看兩台第四台, 又有子母畫面的機器......)
i0938222621 wrote:
我即將買入集品604...(恕刪)


小弟恨好奇...
為什麼大大買的不是經銷通路的6347...
而是P家的6047呢?
我也打算下個月要買集品的電視
7147這一台
轉台速度 還有音量與擴大機連動都是原因
不過好像大家都買6系列的

7系列的討論倒是少一點


最大的缺點就是

我找不到地方看實機阿!!!
因為P的6047比較便宜且有分期,還有我用不到數位電視,所以選擇6047
i0938222621 wrote:
因為P的6047比較...(恕刪)

有分期是真的...不過我問先前比價的結果都是經銷商
比較便宜喔....建議你多比價看看.....反正又不吃虧
pluack wrote:
我也打算下個月要買集...7147這一台 (恕刪)


7147 外型上和 9 系列可以說完全相同.
畫質除了是 60 HZ之外, 除了 9242-D 和 934x-ST 畫質有 Tuining 過. 更正更水之外,
色調可以說都是一樣的.

ps : 轉台速度 還有音量與擴大機連動 , 都是超實用的功能.
還有 Hi HD 內建, 不用拿二支遙控器. 也是優點之一.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