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CASA的N98然後再測試的時候,我發現到電視聲音開到最大聲會有雜音,越大聲越明顯然後如果電視聲音切小一點他雜音就會變小在目錄選單就有很明顯的雜音了(播放器跟電視音量最大)如果用正常音量(大概是電視的音量一半,如最高100我切50而已)60以上就會有雜音出現,越高越明顯有換過電視也是一樣的情形我AV端子只有用左右聲道跟影像端,電視也一樣請問這樣是正常現象嗎?(電視聲音開到最大有雜音)因為第一次買DVD播放器,不知道這樣正不正常麻煩知道的大大幫忙一下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