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不知上述何者較優,可否推薦一下 ,感激
yucshow wrote:
$$差這麼多,怎麼比?
如果真要比,只能說pana已經在那個價位上做的不錯了。
PDP-508XG 如果賣7萬...........100%全省缺貨----有誰跟他比得上
重點來了 ... 如果 ...
第一名的電漿要賣 7 萬
第一名的液晶也賣 7 萬
那個時候買誰

小弟自己覺得
不管 Sony 哪台全平面 CRT 是一台再怎樣有名的超神機種
不能改變它要被 Sony 公司停產淘汰的命運
而這個命運
也已經發生在這台第一名的 Pioneer 電漿身上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