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電視選 65 吋還是 75 吋比較妥?

喜歡打電動,怎麼會送電視

正確是送整套電腦主機加最新顯卡

你可以問你的孩子

我覺得他不會想要電視

想要最新顯卡的機率會比較高
既然是小孩剛畢業也剛租屋!!!!
工作如果穩定了!!!
包個紅包比較省事!!!!
75+1
差沒多少錢
要用很多年
體驗感差很多年
大螢幕就是爽
最近全國電子有 LINE 轉盤活動
樓主去門市記得先點開看看有沒有中獎,能省一點是一點
省下來的錢看能不能多買個音霸
還缺兒子嗎,我也想要一台電視
???
這東西小孩自己花錢買就好了吧。
有需求就會買了,
沒需求放那只是佔位置。
75"還要看進不進得去。
65"大多地方都能進去。
以前住宿經驗是電視很少看,
通常租的地方也不大,
都是用筆電來看,
現在女生應該都是用IPAD看吧?(我看你前一篇文章是說女兒剛畢業)
給錢比較實際啦!

現在年輕人一個人一台筆電+手機就很夠了,又不是全家在住,電視有啥用!

業配文也太粗糙了!

前陣子去你說的那家找電風扇和微波爐,款式少又貴,跟黃色鬼屋那牌一樣,
改得又大又明亮,賣得跟百貨公司價差不多,不如去Panasonic 等品牌自營門市或好事多,售後還比紅黃色鬼屋還好!
stainyu wrote:
你真的怕租房子將來搬...(恕刪)


75吋。看久你就會覺得螢幕變小。
人啊,最怕做賊被捉
可憐的樓主不但作賊被捉、說謊被搓破
身家還被扒個底朝天,真是有夠丟臉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