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5

大家還要繼續買韓國或嗎???三星又在美興訟 告我四廠商侵權


a89515066 wrote:
如果你覺得這些小奸小...(恕刪)


我的建議是....偷偷買沒關係,不要辦團購就好!

a89515066 wrote:
如果你覺得這些小奸小惡有比八國聯軍,日本統治,死傷無數那些還嚴重的話…我沒話說…

這些事你覺得是大事,你仇視…,結果被其它國家侵略的事反而還不入你的眼…
不過…這是你的事…也不關我的事啦


這些事應該是中國去跟日本、還有另外那七國算帳吧!
還輪不到台灣去出頭吧!


我還是會買韓國三星的手機

另外…並非不支持htc就是不支持國產
我喝的是台灣廠商的飲料、電腦也用國產的,生活的食、日用品大部分都台灣的,哪一點沒支持了?
難不成只有htc才算是台灣廠商嗎

同樣的…你的看法、格局我也…


你的格局太大了,大到不切實際!
跟你講經濟議題,你扯到政治議題去。
跟你講現代,妳在講過去!

小台被隔壁的小韓打,還把身上的錢都搶走。
他哭著跑回家跟媽媽哭訴。
媽媽跟他說,這個不重要
比起你過世的祖父被外國人圍毆
還有你爸爸被日本人欺負,
這件事一點都不重要,
所以他叫小台不要跟小韓計較。
格局要放大!

愛用國貨吧 友達的顯示算是不錯的 品質也穩定
請大家幫忙抵制韓貨愛用國貨
韓國3C及汽車請用力抵制
感謝各位

nicotwn wrote:
愛用國貨吧 友達的顯示算是不錯的 品質也穩定
友達?怎麼買?
一般人能買到的,應該只有友達的股票吧
還是只要看到商場貼的標籤寫"友達A級面板"就買?
一個中文,各自表述

cogi698 wrote:
從經濟上來說:
台灣跟中國之間是互補,
韓國跟台灣是競爭。
這個經濟上,應該只是電子業吧
如果換看其他農業或傳統產業,中國才是最大競爭者
不過呢,如果再從中國的產業發展方式來看
想把對方當成自已的互補,真是想得太美好了
一個中文,各自表述

a89515066 wrote:
起雲劑事件的廠商都是台灣的…難道他們就不惡意?就是善良正當的作生意?
照這麼說,我們不就應該要仇視自己的國家,仇視自己的人民?...(恕刪)


拜託!!你舉例舉的超爛!!!

現在誰不痛恨昱伸跟賓和兩家公司和那些不肖下游廠商??

不管是產業、運動,韓國對台灣這麼不友善,為什麼你還要幫韓國人說話。

我覺得你才是仇視自己國家自己的人民。

你不知道韓國跟台灣產業的重複率是最高的嗎?更何況它們處處針對台灣。

他們少賺一點,我們就有更多的機會多賺一點...我認為這根本是很切身的問題。

你再多買點韓國貨阿?等到台灣廠商倒光,又剛好你是一班上班族,你再看看薪水有沒有22k..

------------------------------------------------------------

我們一班小老百姓能做的實際行動就是抵制韓貨而已..

難不成也放幾顆導彈對準它們?
別再無聊了
到底三星興訟的原因如何
國內投資法人都還沒有真正了解情況
網民就開始出來呼天喊地講得自己很懂
韓國三星喜歡訴訟,一直以來對手不只有台灣廠商
只是站在台灣的角度,媒體就喜歡吵這個來煽動民心,製造新聞效果
看事情的角度很重要
身在台灣的媒體如果知道台商真的抄襲,它們敢站出來違逆台灣人民指責台灣廠商真的抄襲別人嗎?
所以當然是以台灣角度一直講韓國人如何找我們麻煩
雖然我也不知道三星興訟原因,但起碼台灣人要有點理性,不要傻傻聽到什麼就認為什麼
如果台商沒錯,遇到這事也不用怕
如果台商沒錯卻遭重罰,我想美國的調查員與法官問題更大
就跟你沒殺人,法官卻裁定你殺人一樣
大家小心,自古以來商業訴訟,買賄問題很多,買的與收的都很垃圾

台灣廠商趕快把品質弄好留住人民信心比較重要

史蒂芬粥 wrote:
別再無聊了到底三星興...(恕刪)


真中肯~這才是事實吧~
錢多想當潘仔也不是降花的~
你願意別人不見得願意~每個人都有選擇權~
我家夜晶營幕是友達~我手機是用三星~洗衣機是用國際牌~
品質好自然有人會買單~連買個東西都要把國情拉進來哪不覺得痛苦!?
支持台灣廠商,請大家把家當全部拿來買奇美友達的股票,把它炒得跟宏達電一樣高,總市值超過10兆台幣,這樣公司派就有錢做好品質跟研發,回饋台灣消費者,林公安捏後嗯後阿~?
  • 7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