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9515066 wrote:
如果你覺得這些小奸小...(恕刪)
我的建議是....偷偷買沒關係,不要辦團購就好!

a89515066 wrote:
如果你覺得這些小奸小惡有比八國聯軍,日本統治,死傷無數那些還嚴重的話…我沒話說…
這些事你覺得是大事,你仇視…,結果被其它國家侵略的事反而還不入你的眼…
不過…這是你的事…也不關我的事啦
我還是會買韓國三星的手機
另外…並非不支持htc就是不支持國產
我喝的是台灣廠商的飲料、電腦也用國產的,生活的食、日用品大部分都台灣的,哪一點沒支持了?
難不成只有htc才算是台灣廠商嗎
同樣的…你的看法、格局我也…
a89515066 wrote:
起雲劑事件的廠商都是台灣的…難道他們就不惡意?就是善良正當的作生意?
照這麼說,我們不就應該要仇視自己的國家,仇視自己的人民?...(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