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開箱] Sony 55吋 EX710 開箱文


小火禪師 wrote:
小弟這個月買的~花了...(恕刪)

這位禪師真是辛苦你了~~~~
小火禪師 wrote:
最大的原因是SONY讓我太失望了~

一連串的問題~

請參考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7&t=1964207&p=1#25246183

大大再注意一下你的EX710是不是有問題~


這幾天我稍微看了一下這個問題
我發現我的也會忽然模糊

但是我把MPEG雜訊抑制關掉以後
就好像沒有同樣的情形發生了

我會再持續觀察這個問題
http://newman814.blogspot.com/
恭喜版主,好大一台喔...

小弟已請熟人拿一台40吋的EX710,近期就會來裝了!
為什麼從480i(?)的第四台到1080p HD club 101煙火秀
的畫面都差不多?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