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24 wrote:謝謝各位大大指教因為...(恕刪) 我也是外行人阿昨天就看出來了...你這樣真的會花冤旺錢喔(機率很大)!!而且你數目也不小,真的要去看啦即使上班也請假個1~2時去感受!!!看規格真的不準
emotion24 wrote:是喔本來已經決定下訂...(恕刪) 回大大..52NX800 已經完售囉...加上有災情陸續傳出...所以建議大大還是參考其他機種囉...SHARP 60LX1T 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小弟家剛入手一台 sony ex700, 一開始本來是想買sharp 60lx1t 的,最後還是買了 sony,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看第四台.. 而第四台的訊號個人是覺得sony處理的還不錯..說真的..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有人重品牌, 有人重畫質..別人重視的地方未必和你一樣..一台一, 二十萬的電視... 我想還是親眼見到比較實在吧..emotion24 wrote:是喔本來已經決定下訂...(恕刪)
SONY 52吋Full HD LED液晶電視(KDL-52NX800)VSSHARP AQUOS 52吋Full HD LED顯示器(LC-52LXIT)哪台比較好在雅虎奇摩買會貴很多嗎一樣是SHARP 60LX1T怎麼雅虎跟網家差了五萬..........還有SHARP處理第四台訊號會很差嗎
emotion24 wrote:SONY 52吋Fu...(恕刪) 建議大大...小弟不建議SONY 52NX800台灣已經完售...且災情頻傳SHARP 52LX1T 是一個可考慮入手的機種ORSHARP LC-52LE810UN1.RGB+Y四原色2.日本SHARP第10代面板文章及圖片出處
emotion24 wrote:SONY 52吋Fu...(恕刪) 以機器來說LX1T絕對在NX800之上至於第4台SONY可能會好一點可是買到52吋基本上第四台畫質不要太去要求YAHOO購物都貴死人不償命阿!!建議去店家買,可以拿到優惠價格看能不能柪一下贈品!!!PS:LE810UN雖然是RGBY,可是它銳利度降低了(老美愛看鮮豔的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