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想買50吋以上液晶螢幕


emotion24 wrote:
是喔

本來已經決定...(恕刪)




你要不要四處問問.看還有沒有先鋒的500a.電漿王者到今日仍沒有一台能完勝它是絕對值得買
只怕你找不到
謝謝各位大大指教

因為急著買

所以沒啥麼時間親身去體驗

況且小弟是外行

可能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才會想了解一下有何選擇再去做比較

謝謝各位的建議
emotion24 wrote:
謝謝各位大大指教因為...(恕刪)


我也是外行人阿
昨天就看出來了...
你這樣真的會花冤旺錢喔(機率很大)!!
而且你數目也不小,真的要去看啦
即使上班也請假個1~2時去感受!!!
看規格真的不準
先買先享受晚買享折扣
emotion24 wrote:
是喔本來已經決定下訂...(恕刪)


回大大..
52NX800 已經完售囉...
加上有災情陸續傳出...
所以建議大大還是參考其他機種囉...
SHARP 60LX1T 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小弟家剛入手一台 sony ex700, 一開始本來是想買sharp 60lx1t 的,
最後還是買了 sony,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看第四台.. 而第四台的訊號
個人是覺得sony處理的還不錯..

說真的..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

有人重品牌, 有人重畫質..

別人重視的地方未必和你一樣..


一台一, 二十萬的電視... 我想還是親眼見到比較實在吧..







emotion24 wrote:
是喔本來已經決定下訂...(恕刪)
你的預算
可以建議你買投影機
買一台高畫質1080P的投影機 效果應該比較大!
本人看投影機畫質現在真的做的也很棒
我投 pionner 500a 一票

不過公司貨可能都賣完了 想要的話快再找找看
SONY 52吋Full HD LED液晶電視(KDL-52NX800)

VS

SHARP AQUOS 52吋Full HD LED顯示器(LC-52LXIT)


哪台比較好


在雅虎奇摩買會貴很多嗎

一樣是SHARP 60LX1T

怎麼雅虎跟網家差了五萬..........

還有

SHARP處理第四台訊號會很差嗎

emotion24 wrote:
SONY 52吋Fu...(恕刪)

建議大大...
小弟不建議SONY 52NX800
台灣已經完售...且災情頻傳
SHARP 52LX1T 是一個可考慮入手的機種
OR
SHARP LC-52LE810UN
1.RGB+Y四原色
2.日本SHARP第10代面板



文章及圖片出處
emotion24 wrote:
SONY 52吋Fu...(恕刪)


以機器來說
LX1T絕對在NX800之上

至於第4台SONY可能會好一點
可是買到52吋基本上第四台畫質不要太去要求

YAHOO購物都貴死人不償命阿!!
建議去店家買,可以拿到優惠價格
看能不能柪一下贈品!!!

PS:LE810UN雖然是RGBY,可是它銳利度降低了(老美愛看鮮豔的電視)!
先買先享受晚買享折扣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