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討論]多媒體播放器-人因DB200vs兆赫ZP-520T//Asus O!Playvs賽點A6


禮誠工作室 wrote:
以下的發言,各位不要....

以目前的方案中,看來 realtek 的方案是不錯。但是聽到小道消息 (研發製作商) 對 realtek 這一個
非常的不滿意,因為實在是太耗電了。 ...(恕刪)


耗電???
Asus o!play :
Power Power Source: 12V DC, 2A, 24W Power Adapter
Power Consumption: < 10W
Operating Temperature: 5- 35℃ (41- 95 ℉)

source

10w算太耗電?
codyhsu wrote:
耗電???Asus ...(恕刪)


你摸盒子會不會發熱就知道耗不耗電了! 我是對應 RMII 的 AU12XX 及 AU13XX 系列啦! 不是和
ION 來比啦! 這個問題就像去買 群暉的 NAS 和 自已用 PC 組合 NAS 一樣,一定會被炮的啦!

只是我是尋問 C/P 值啦,因為 ION 來看,可以達到比一般 PC 省電及輕量化的情況! 是一個方向!
傻綠班的鴿 8:17 ━━━━━━━━●━━━ 14:50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我看PC雜誌 ION 平台, 似乎華東承啟出的那個規格不錯,他分兩款
一個有藍光光碟,一個是一般DVD 燒錄器,
如果藍光那個應該在1萬以內吧!

可是這個適合跟多媒體播放器 來比嗎?
k5a wrote:
我看PC雜誌 IO...(恕刪)


所以我說我會被炮,不是沒有道理!

現在這時代,錢要花在刀口上!若是拿來做最單純的播放器,那用 pc 一點義意就都沒有了!
但是現在的問題是,這一些都已可以連接上網路了!那可以用的東西就非常多了。若是受限於
系統的關係,是否應該考慮 c/p 值的問題呢?
傻綠班的鴿 8:17 ━━━━━━━━●━━━ 14:50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禮誠工作室 wrote:
以下的發言,各位不要...(恕刪)


老人家不會用PC的.看個片子還要開機,點滑鼠,找檔案,開程式...太麻煩了.
專用的播放器比較好用.
禮誠工作室 wrote:
所以我說我會被炮,不...(恕刪)


現代人可能多半不只一台電腦.
我也知道電腦可以做很多事情.
我更知道如果要影音來源非借重網路不可.

但播放影片本就該有個專屬播放器在電視周邊纔會方便.
一天到晚搬個NB去接電視,我想到就覺得麻煩而且分享性不夠.因為NB會搬來搬去,搬走了家人就無法看了.
現在播放器只需要將外接硬碟插上去就可以播.這樣不是很方便?原本的NB還可以帶來帶去順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許是一邊用播放機看影片一邊在客廳上網MSN,這樣不是很好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