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請為各位大哥618年終出清的電視口袋名單?

如題~
我在2021年6/5花2萬7千購買的E65-720已經在上周掛了
中間在2024/5月有出過保固,BenQ直接給我換新機
(因為沒零件可更換,所以換整台,剛好也是快即將到達保固期剩1個月)
所以...又讓我多用了2年

目前沒有打遊戲的需求~
兩位小朋友(小二/小一) 已經有 蘋果XS MAX手機 一人一台
都在玩寶可夢 荒野亂鬥 已經夠忙碌了!

所以3萬7千元 65吋 可分6期付款~
又跟風爬文多看幾家
Toshiba Z870
TCL C8K

現在s65-960蝦皮有折扣2800元 刷卡分6期買完大約38000
還是再多5000 直上 TCL C8K 42999?
看到好事多的黑11 只賣36799...真的是(45999-9200=36799)

因為考慮到 幾乎都是3年保固就壞了 BenQ 我買的前兩台都是這樣 面板老化 MR49J700跟這台E65-720
2026-06-13 9:04 發佈
我個人是推
BENQ S65-960 他本身也有做電競螢幕,電視調教選項又多

Toshiba Z870 日系旗艦跟日系調教風格、REGZA晶片、60W火箭炮音響

奇美TL-65UM20 想要客廳兼具「KTV 唱歌娛樂」與基本影音
UM20最大的亮點不是規格,而是它內建了AI卡拉OK系統且直接附贈無線麥克風。
它的晶片能一鍵消除YouTube音樂的人聲,
直接把電視變成KTV包廂。如果家裡長輩、
親友聚會非常喜歡唱歌,這台的附加價值極高。
OISKEN
OISKEN 樓主

現在s65-960蝦皮有折扣3000元 刷卡分6期買完大約38000還是再多5000 直上 TCL C8K 42999?

2026-06-13 13:33
春生

OISKEN請你直接到現場去看電視,c8k亮度你不一定用的上,中規中矩型電視,奇美的電視這裡也有人開箱,可以最好上官網看哪裡有展示,inclo最便宜也是亮度最低的,你自己想清楚。

2026-06-13 13:45
65C8K是一樓選手裡面規格最好的
TCL最強的WHVA面板、PWM閃爍頻率15360Hz足夠護眼,下面是科技狗量測影片


想買更護眼的OLED電視可以考慮65C5
有網友在蝦皮買到下面這個價格


網路購買的電視只要是原廠或經銷商出貨安裝都有保障,完成登錄後原廠都會保固

超過50吋一般就建議壁掛或使用移動立架
不要用放的不然一個大地震就GG
陳大飛飛飛飛

c8k 真的有夠亮~亮到不舒服那種,我都調10% 0%

2026-06-13 17:31
larry_lin

臥靠😱!TCL C8K根本就是我的夢中神機啊...😭😭😭😭😭

2026-06-13 19:02
OISKEN
OISKEN 樓主

我有報名了 但是 今天才報名 應該錯過了

2026-06-13 13:20
OISKEN
OISKEN 樓主

現在s65-960蝦皮有折扣3000元 刷卡分6期買完大約38000還是再多5000 直上 TCL C8K 42999?

2026-06-13 13:34
stainyu wrote:
老兄,你為什麼要買吊車尾的雜牌軍呢?
台灣品牌電視在全世界沒有競爭力可言,排不上名次。
在台灣也賣不贏三星。
所以你為什麼要考慮吊車尾的雜牌軍呢?
TCL是全世界排名前三名的品牌了,只不過才4萬多你就願意選擇台灣雜牌軍?

老兄,你為什麼要黑台灣品牌呢?
台灣品牌會這樣,不都是三星kill taiwan政策搞的,
台灣品牌電競排上名次,而且是第一名,
你也說是"奸商強推的產品",
照你的邏輯三星電視第一名是否也能說是"奸商強推的電視"?
那請問為什麼你要推薦奸商出的產品?
不知道到人歡迎去YT搜尋KILL TAIWAN
OISKEN
OISKEN 樓主

都參考多家意見~其實大家都老了10歲 可以收起自己的想法 用最客觀的方式研究研究 目前看過科技狗~小米不考慮! 畢竟自己有次看過娘家買回來的三洋 真的是有點立體 感覺不錯!可惜2年就壞了

2026-06-13 16:08
藍光護眼很簡單
全國,燦坤,家樂福都能看到飛利浦的7700系列
唯一敢講的硬體等級的護眼
你可以大方站在電視前面久看
保證你眼睛都能感覺到這台電視這麼近看
眼睛都不會酸澀,不過亮度很一般
明亮環境可能比較不適合

但請你要小心,那個會訕笑MOBILE01網友
還持有一堆假帳號惡意造謠的某網友
又會出來吹三星多好,飛利浦只是貼牌機的噁心言論
c8k 我有買,但亮度很量!我亮度幾乎都10%20%而已~不是很舒服
larry_lin

我正在存錢準備換我的夢中神機TCL C8K😭😭😭😭😭

2026-06-13 19:04
3C陌客

真的,我家買inclo 75muk200,家中老人小孩平常只看一般內容,專門設定一組亮度25%的給家中老人小孩使用,自己要看Netflix時,才用高亮的模式,家用電視真的有必要破2000尼特以上嗎

2026-06-14 10:44
春生 wrote:
我個人是推B...(恕刪)


科技狗有測iNclo的MUK200數據,應該不算低吧,奇美除了有伴唱功能是亮點,其他數據都不公開,一般不公開應該都是低分區跟低峰值的產品吧

iNclo這家公司也是蠻奇葩的,好像不太會做行銷,感覺就非常低調在賣產品

01user0w0

抹黑造 謠潑糞慣犯根本都在亂推[偷笑][偷笑]抹黑造 謠潑糞慣犯指的是大大引言的那個傢伙喔~~~

2026-06-13 21:58
3C陌客

01user0w0 大大,您是在說我嗎?呃..我只是引用科技狗實測的資料

2026-06-13 22:16
3C陌客 wrote:
科技狗有測iNclo...(恕刪)


補一下inclo75吋的科技狗數據,
一些比較知名品牌在mini led的關鍵分區,峰值,記憶體數據都會隱藏起來,
inclo雖小牌,但資料很透明
剛去好市多看到海信 65U7Q 33999下殺6800,只要27199,客倌怎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