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國際牌將放棄LCD面板生產

https://www.newmobilelife.com/2019/11/26/panasonic-will-end-the-lcd-line-in-2021/
今天剛好看到此文章,我算是國際牌電視愛用者,2021年國際牌將全面停止LCD面板生產,以後就無國際牌可以購買了,不知前輩們有何看法,以後電視該怎麼挑選呢?
2019-12-04 23:44 發佈
peter07022005 wrote:
https://ww...(恕刪)


只說停產面板
沒說停產電視啊
silentcat wrote:
只說停產面板沒說停產...(恕刪)

這樣不就等於是貼牌的意思了?
因為現在用起來不管品質,畫質我覺得都很不錯,而且產地還是台灣。
什麼都不重要了!
peter07022005 wrote:
這樣不就等於是貼牌的...(恕刪)


未必貼牌啊
買面板自己組也行

不過大廠牌貼牌也是早就這樣的事
peter07022005 wrote:
https://www...(恕刪)

先看看SONY很早很早就不自己生產面板了,還不是賣的不錯
然後Panasonic是從2016就不生產一般家用液晶面板,然而最近所宣布的是車用及商用面板
所以樓主是看新聞標題就發文,還是?
peter07022005 wrote:
https://www.newmobilelife.com/2019/11/26/panasonic-will-end-the-lcd-line-in-2021/
今天剛好看到此文章,我算是國際牌電視愛用者,2021年國際牌將全面停止LCD面板生產,以後就無國際牌可以購買了,不知前輩們有何看法,以後電視該怎麼挑選呢?

又是這家媒體,這家媒體到底誤導多少人?明明宣布的是停產車用跟工業用面板,這家媒體卻故意在新聞放台電視打上panasonic,是編輯分不清電視面板跟車用跟工業面板字不同筆畫不同代表的東西也不同,還是故意帶風向?

另外跟樓主說一個事實,panasonic早就在2016年停產電視面板了,2017 2018 2019 也沒看到panasonic停產電視還是電視品質變爛,反倒是砸大錢取得2020東京奧運指定電視品牌
對了!SONY的電視面板也不是SONY自己生產的.
悠悠我心.悠悠我思
peter07022005 wrote:
這樣不就等於是貼牌的意思了?...(恕刪)


這樣子SONY不就是貼牌了
錯誤觀念需要導正喔
外購面板跟貼牌是不相干兩回事
自家面板同樣可以貼牌
leecheelin wrote:
這樣子SONY不就是...(恕刪)


我看電視sony.lg.三星.benq.........等有委外代工

這樣算不算貼牌????????????????????????
用別人家面板,就是貼牌機??
那全世界的電視品牌,很多都是貼,[友達]跟[群創]

全世界的電子/電器慘品,裡面的零件,也非都自家生慘
那全世界都是貼牌機
一人決策小組 wrote:
我看電視sony.lg...(恕刪)


貼牌是無所谓. (保時捷都有出手機了)
但是, 品牌廠要管控好掛自己牌子的品質
不要讓它爛掉
壞的例子就不舉例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