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newmobilelife.com/2019/11/26/panasonic-will-end-the-lcd-line-in-2021/
今天剛好看到此文章,我算是國際牌電視愛用者,2021年國際牌將全面停止LCD面板生產,以後就無國際牌可以購買了,不知前輩們有何看法,以後電視該怎麼挑選呢?
peter07022005 wrote:
https://www.newmobilelife.com/2019/11/26/panasonic-will-end-the-lcd-line-in-2021/
今天剛好看到此文章,我算是國際牌電視愛用者,2021年國際牌將全面停止LCD面板生產,以後就無國際牌可以購買了,不知前輩們有何看法,以後電視該怎麼挑選呢?
又是這家媒體,這家媒體到底誤導多少人?明明宣布的是停產車用跟工業用面板,這家媒體卻故意在新聞放台電視打上panasonic,是編輯分不清電視面板跟車用跟工業面板字不同筆畫不同代表的東西也不同,還是故意帶風向?
另外跟樓主說一個事實,panasonic早就在2016年停產電視面板了,2017 2018 2019 也沒看到panasonic停產電視還是電視品質變爛,反倒是砸大錢取得2020東京奧運指定電視品牌
對了!SONY的電視面板也不是SONY自己生產的.
悠悠我心.悠悠我思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