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討論Lexus LBX開價漂亮、銷量不錯、顏值好看、豪華品牌LOGO、Lexus妥善率、1.5油電引擎等等等各種優點
但是是不是唯獨內裝質感用料還有滿大的進步空間啊….?
看完心得,我可能還寧可LBX再賣貴一點,然後給再更好一點的內裝用料

家裡有打算買台小休旅代步(這裡順便敲碗下福特Puma台灣真的不考慮導入嗎!!!)
今年有去台北車展晃了一下,特地去看了Lexus的LBX,想說130萬就能買到Lexus很讚
雖然上網做過功課大部份都在酸內裝陽春,但想說有時候照片無法拍出那個質感細節
曾經開過朋友的UX,網路上也很多人說質感不怎麼樣
但是實際摸起來其實皮質的細緻、包覆度都有一定水準,是照片拍不太出來的質感
但看到LBX本車說真的有點不如預期,主要是內裝方面(其他動力方面不評論,還沒開過)
先說外型我覺得很好看,算是年輕有型的Lexus車款設計,帥!

主要是內裝….這內裝設計還有氛圍說真的跟家裡老車有點神似XD
但LBX螢幕更大,整體也當然還是比Yaris Cross有質感很多

硬塑料比例滿多的,軟皮質部份也能感覺就是很一般的用料,觸感也是偏硬(個人感受)

後座當天讓我有點問號
空間沒問題,很多人說小,不過我覺得就是預期中小休旅的空間
但那天看車不知是毯子沒鋪好還怎樣,整個內部直接外露XD?
沒看到可能還好,看到又涼掉


看完LBX,再晃到MAZDA展區
我怎覺得Mazda CX-30質感鋪陳更好...

不過螢幕當然螢幕也比較小就是了
總覺得以前這些奢華品牌跟一般品牌的內裝差距比較明顯,但這幾年一些主流品牌的內裝都有在提升了
最近看韓國車Kia油電Stonic小改款後的內裝也給了兩個連在一起的12.3吋大螢幕,這台定位應該算是入門的小休旅?這級距竟然願意給雙12.3吋,整個內裝就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說真的要說這是Lexus內裝我可能還比較願意也比較想相信==)

但這台Stonic台灣還沒上就是了
外型也是滿好看的,比前一代好看很多
某些角度神韻其實有點像LBX一直看到有點像莫蘭迪綠的配色,但不知道台灣會不會進這種特殊色
看Dcard網友說今年有機會會上,是不是該等等看

總覺得LBX有點可惜啊,內裝好像真的無法忽視,但價格又很漂亮心癢癢…
還是應該就不要太在意內裝直接衝了勒
歡迎LBX車主來推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