鈑金或補土

小弟今天開出停車場時不小心刮到牆壁

車子是老車了(02年es300)

不太想花太多錢 想補土烤漆弄一弄就好

沒有凹進去

請問各位大大外廠這樣大概多少鈑金或補土
請問這樣可以補土就好嗎還是一定要鈑金

我知道烤漆是一定要的

感謝各位
2019-05-07 20:5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鈑金 補土
大概7000-9000吧。看漆料
sinnn1234 wrote:
小弟今天開出停車場時...(恕刪)


去找局部烤漆的處理應該5000有找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