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汽車
日本車系
LEXUS
IS 改款時間?
前往頁尾
35931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海邊愚文樂
海邊愚文樂
個人積分:197分
文章編號:68920426
197分
樓主
2018-06-13 15:56
請問各位大大們,is何時會大改款?
大改ES聽說8月就有實車可看,但由於家中較少載人需求,還是想熱血一下
,對IS還是比較感興趣
2018-06-13 15:5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S
35931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notempo
notempo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68920599
8分
2樓
2018-06-13 16:05
看以前改款的步調 猜測應該是2020會發表吧?
4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eter015038
Peter015038
個人積分:2319分
文章編號:68921669
2319分
3樓
2018-06-13 17:14
希望下一代能改善油耗車重的問題
跟同級車比起來,IS真的是吃油怪獸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保羅史密濕
保羅史密濕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68921761
7分
4樓
2018-06-13 17:13
IS應該沒有到吃油怪獸吧⋯
我的有11~12之間,還可以接受嘍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eter015038
Peter015038
個人積分:2319分
文章編號:68922011
2319分
5樓
2018-06-13 17:38
11~12 @@
均速是?
應該高速佔不少吧
台北市通勤大約8左右
保羅史密濕 wrote:
IS應該沒有到吃油怪...(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海邊愚文樂
海邊愚文樂
個人積分:197分
文章編號:68922362
197分
樓主
2018-06-13 18:05
Peter015038 wrote:
希望下一代能改善油耗...(恕刪)
我也是希望改善油耗,同級車中,is真的太耗油了,但妥善率應該是比隔壁的c, 320來的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james_mo1
james_mo1
個人積分:54分
文章編號:68922927
54分
7樓
2018-06-13 18:57
IS有油電的,均速15~18應該很容易達成吧...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bob78bow
bob78bow
個人積分:18分
文章編號:68925680
18分
8樓
2018-06-13 22:57
IS要改應該還一陣,試試新ES吧
carry89757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們,is...(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awasaki2214
kawasaki2214
個人積分:220分
文章編號:68932943
220分
9樓
2018-06-14 13:25
carry89757 wrote:
請問各位大大們,is...(恕刪)
明年就大改囉 小道消息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d;gfglh/d
c;d;gfglh/d
個人積分:547分
文章編號:68936150
547分
10樓
2018-06-14 17:03
應該GS先 台灣要引進差不多2020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