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200T底盤蠻好的,就原廠胎抓地力欠佳,
加上後輪驅動...車尾很滑,但車頭指向性就不錯了!
以前試駕Audi TT,那超棒的quattro全時四驅貼地性,如跑賽道一定很棒!
如想去賽道體驗愛車性能,建議來令片一定要換,
免得煞不住發生危險,而輪胎可以換抓地力好的街跑胎,
共跑14圈,輪胎已磨掉1/3,以後會更換為米其林PSS輪胎
用IS200T跑完賽道後,很懷念Audi TT試駕的感受(希望天上可以掉點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TllDaA0f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