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剛牽一台03年的IS200請問?

小弟剛牽一台03年的IS200 請問各位有擁有IS200或曾經擁有過的版友大大們該注意

些什麼問題呢 引擎 底盤 內裝 電系 換油 希望可以跟我分享一些心得 謝謝!
2013-07-15 21:2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S200 03
跑幾萬公里了?基本買中古先把3油3

水全都更換
老IS的話...

正時皮帶、引擎腳、前後懸吊避震!!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