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450H)請問此車加什麼機油比較好???朋友推薦ZUGATTI 0W50..因沒聽過所以請教各位先進此機油好嗎.適合RX450H嗎?1. 我目前公里數約5000KM.需要換油嗎?2. 我開車不太快..目前油耗約11~12.5 L/KM.3. 0W50 此數據OK嗎?4. 用原廠油比較好還是自備油比較好?效果省油...等有差嗎?費用差多少?5. 麻煩建議一下哦.感激不盡.....^^
0W50與0W40及0W20的差別在那?????這樣很難選擇有無說明及使用過的廠牌建議(當然是希望一樣車的使用建議與心得.很多人說原廠的還OK但太貴了.不見得划的來.還不如選級數更高的.價格反而與原廠差不多.所以~~~~~~~~~)感激不儘(雖然5000KM.但已經半年了.原廠通知保養)麻煩各位先進了
油電車引擎很少發動油溫需要很久才能到達合適工作溫度使用黏度超過5W-30的機油是很不適合的美國跟日本都是建議使用0W-20台灣0w-20機油很少...就那幾款5W-30可以試試SHELL Ultra extra或是Bardahl或Amsoil
台灣的氣候有熱到需要用到厚度超過40的油嗎??假設本來是用0w-20..你改成0w-40或是0w-50..油耗一定會變差..而且用厚的油會讓oil pump的負擔變重..如果原廠當初的oil pump設計並沒有把用厚的油計算在內..可能會讓oil pump的壽命變短..另外一個問題是rx450的oil passageways的設計..是否可以讓比較厚的油正常流動??機油不是越厚越好..用合適的油才是正確的..建議你還是依照原廠手冊上的規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