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lexus RX?

今天早上(11月22日)早上新聞看到有日本知名進口車,車頭撞爛,但安全氣囊沒啟動
車商說沒有撞到啟動點,所以沒動作

早上好像有記者會,看來此車廠今年真是多事之秋/冬
2010-11-22 10: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Lexus RX
不像......

看起來像轎車.....

看那個中控....跟方向盤.....

不像200w 的車子....呵~~~
專注完美 近乎苛求應該改成 專注撞點 安全氣囊才能達到完美,車商什麼跟什麼的回答真吐血,車都撞到爛成這樣,難不成撞車前還要先喬好撞擊點才能撞過來,真的是近乎苛求~呵
是 LS430
genkai wrote:
今天早上(11月22...(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