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實的夢想 wrote:請問各位前輩們,月薪...(恕刪) 可以的!! 只要你有愛人生嘛~~~ 總要有個執著與興趣 對我來說車不是車,是靈魂與夥伴所以我也簽下了有點超出負擔的車Mini Cooper S 但我愛它! 擁有它之後結交很多車友,跑遍台灣東南西北就算沒理由也會找理由出去催個油門趴趴造充實了人生許多樂趣~而這樂趣只有年輕時才會衝可不想等到生兒育女成家立業之後才回來牽MINI更何況以你的經濟條件不差!所以,衝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