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趕在第一天來欣賞All New Lexus ES300h的心得分享

沒有驚豔感,LEXUS越來越沒進步,純電還在505公里,1點競爭力都沒有,車格坐大能有甚ㄇ用,路上3保1堆買了來塞車和不會停車,奉勸沒開過舊ES千萬不要買,因為車大角度差粉大。
有自己的風格
步步驚心 wrote:
沒有驚豔感,LEXUS...(恕刪)


雖說,我是開es系列10多年。

說真的,
大一點車,
其實,開著開著很快就習慣了!


小車,我家也有。
大車的舒適與氣派。小車真得無法比!

尤其是長途跟高速公路與跑山路,那疲勞感。真天差地遠!!
還有,在高速公路上,穿越大貨車旁。非常有感。小車晃動比較大!
方向盤晃動,非常有感!!



大車,小車,我家都有。
很怪,
出門,我老婆就是要開大車出門。他說很舒適,很放鬆。

車椅空間大,很寬,不會很擠。 {我跟我老婆都是瘦瘦的,別誤會!}
一上車,不久,老婆,就是給我睡覺................太舒適了!!!

另說那小車,就他開上下班而已。


不信,
有天出門,如朋友需要你載他時。
都同樣新車。
都同品牌。
剛好有2台車都在。一大一小。

看他第一選擇。先跑去大車還是小車!!! {大貨車另說.....}



另一話題,******停車******。

說真話,路邊停車真是 台灣問題。台灣問題。台灣問題。
重點說3次..

路邊停車格,真的太少!
又到處紅線...........怎停。

問題根本不是,車大車小。
在市區要找一停車格,都是要靠 運氣.........

車在小,沒停車格,你一樣在哪 ***繞***
這經驗,每人一定有><


所以我們都找 {付費停車場},現在付費停車場 {老舊機械車位,不要說,那也不多了,不要來筆戰},

停車格也商業化。
付費停車場,它們要賺錢,基本上都設計滿大格的。滿符合大眾。



我開es10多年經驗。真不用太擔心!!


後言:
為何,我連真車都沒摸過,實車都沒看過。
就直接下訂。

因為10多年下來。lexus 車,我真除保養。不是人為,真沒大問題!
非常非常信任它!

除了一些消耗品,馬爹利,煞車皮,燈泡,輪胎......。我真沒換到什麼。



我朋友x牌。買300多萬,天天抱怨............看到他,就是開始抱怨它車.......
一直在小毛病,3不5時就進場,搞到他快瘋掉!!

美國時間都被它用掉了......

我嚇,都嚇死了!!!!!



我是真開過,直接有一說一。
MBUSA

一程程一 有一說一的口吻好似車媒界的公道伯~程志熙~

2026-05-14 13:22
tenderlover
tenderlover 樓主

MBUSA我也是想到Jasper[XD]

2026-05-14 14:12
車長停車擦碰風險、百貨公司停車場轉彎等比較危險,個人前代300H前後保桿都處理過,要非常小心。如果是捨不得一點小擦傷的人,要慎重考慮。雖然有環景 但是你不是大老闆,不會都有超大停車處給您準備。
一程程一

真心話。我非常愛車,當老婆一樣。上一代,百貨,我是真沒擦過......不過就不過,真建議,不要硬開!!百貨繞道小,如真不過,退一下,在開,不要硬過。但我沒遇到這問題{新光三越+3井}

2026-05-08 18:12
一程程一

車長。新代比舊代多15公分.....一個男人手掌就超過15公分...以上了! 那天試駕,我有把 椅子 調到最高。視野更好,比前代還高出許多,可能是車高,有加高關係。建議真的是去營業所,坐坐實車!!!

2026-05-08 18:30
ES搭配黑色車色真的很好看,後座空間看起來真的好大,好奇真的有像網路車評說的比S跟7系列還要大嗎
請問已下訂車友,業務有告知何時能交車?我4/18下訂,我的業務說目前交車時間還沒辦法確認
一程程一

還有你定的 車型?? 顏色??,都會小小影響到交車!! 我之前有問,太熱門的車型,顏色。如300H 油電 頂級款 {197萬},這款主力賣的超級好。5月訂車,至少要等半年以上了{以上是多久,不知道}

2026-05-16 1:28
一程程一

難得同嗜好ES的愛車人,下單來小惡魔留言[含情]。這車網路評價很2極。但在 YT 直撥主,實開評論,負評也很少,都看好。希望有愛ES人,組各 lexus ES 車友群^^,後期一起討論。 恭喜你!

2026-05-16 5:48
這價格真便宜...TOYOTA集團,秉持著便宜也有好貨的信念!
我覺得滿好看耶
難得日本車設計得那麼前衛, 加分
新世代的ES很合買深色的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