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IS200T這個價格是否值得接手呢?

買家 wrote:
同事剛換車,他目前的...(恕刪)


90萬買台新馬三,應該比較划算一點
deepriver36 wrote:
90萬買台新馬三,應(恕刪)

等新馬三有 "2.0T的動力+後驅+獨立懸吊" 還賣90萬
再來說划算
買家 wrote:
同事剛換車,他目前的IS200T...(恕刪)


可以先去網路或實體車行去看一下類似同年份的開價,再決定要不要跟他買,至少心裡有個底,
不然買了以後萬一你知道你買貴了,心裡不舒服。
建議買新車...朋友私交好,也最好不要談到金錢
金錢帶來的傷害絕對會大於友情
90萬+貸款也購買台性能更好且全新的車了,何必委屈開二手
同事在原廠保養工單我都看了,都是按時保養,原廠建議更換的也沒有刪單,謝謝各位建議,小弟大概有個底了,會再去二手車商那邊再一起去詢問一次,以車商開價再加點價給同事。
vincej100 wrote:
可以先去網路或實體車(恕刪)


有問過好幾家了,看到最低都要100萬以上,內裝品相看照片都沒同事這台好。
買家 wrote:
同事在原廠保養工單我(恕刪)


你為什麼看了這麼久 還看不懂啊?

你知道什麼是車商收購價 跟 車商開價嗎? 車商開價還可以砍

車商人家還要賺....

這車不至於難賣

因為是2.0T 純汽油 lexus品牌

9萬是略高 但不至於到超級高里程數 有些人開到25萬以上 你再來擔心吧

lexus 他有原廠認證中古車當收車下限, 外面車行 基本上不太可能 收到多低的車

低於原廠認證中古車 外面車行根本收不到車,傻子不多!

只要真的車況如你說的 可以信

我一次就回答你了!去外面車行問,看看車行收多少 +3萬跟朋友收

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gn00496275 wrote:
我買二手CT200H 二手買來 (2015買七萬公里到現在23萬公里) 維修大約三萬元而已[電池除外]


Toyota車主很奇怪...為什麼要把電池除外? 換給你不用錢嗎?
是不是在自我催眠...
我的車還是好的,只要會動,就是沒壞...
壞了XX...嗯,這個不算.. Toyota車子是不會壞的
aronyang wrote:
Toyota車主很奇(恕刪)


電池不管有沒有壞

要賣的時候 價錢一定會被扣掉

CT 是因為稅金1.8 中古價沒那麼慘
maxwu123 wrote:
你為什麼看了這麼久 (恕刪)


上一則我就已經說了,會去二手車商那邊再估一次,以車商報價再加錢跟同事買的。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